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2 GP【心得】發明工坊 3 蒼之巨神

在2002年時,日本工畫堂推出了發明工坊第一代紅髮天才少女娜諾卡到了海上都市特利斯提亞一款以復興城市為目標的遊戲遊戲方法很簡單,就是研發道具、推銷道具來達到復興城市的效果而這代遊戲方式也是系列裡面出了名的壓力摳米主角娜諾卡研發道具的成功率與製作道具的成功率不是完全的隨機因此SL大法不能使用,不能以最...繼續閱讀

1 GP【心得】發明工坊 3 蒼之巨神

從1代以來 一直受到大家喜愛的發明工坊 出到第3代了 這次擺脫了猛發明 猛寫單 猛找材料 猛操太陽爐的遊戲方式 改成以rpg類的方式進行探險地下城 重點來了 正次主角不再是娜諾卡+史托卡+天刹3人組了喔 而是一位名為阿瑪妮卡‧馬赫巴斯特小女孩 以及諸多他在帝國學院認識的人 想知道3代是否能比1 2代...繼續閱讀

PC97

網友評價
3.6
35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