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8 GP【漫畫】守護她的51種方法。

「如果,東京這個世界的大都,發生了芮式規模8.0以上的直下型地震,那將會是……?」你是否也思考過這樣的問題呢?以這樣的設想為出發點,漫畫家古屋兎丸提起畫筆,挑戰著描繪出這樣的世界,完成了這部饒富深意的災難漫畫--《守護她的51種方法》(彼女を守る51の方法)。內容大綱:立志成為優秀電視人的慶凰大學三...繼續閱讀

54 GP[達人專欄] 【漫畫專欄】π圓周率 - 世界的真理,至高無上的咪咪!

原名:πパイ作者:古屋兔丸出版社:東立出版 目前集數:9集 (完)中文版封面: 日文版封面: 前言: 男人果然是糟糕的生物! 而身為全巴哈甚至全世界中最純潔高尚猶如聖母馬雅般更是比喜馬拉雅山廣闊胸襟又像是獅子王尊貴榮耀的我,當然不會是糟糕生物(無誤)。 說到胸部啊!無論是巨乳還是貧乳都有人喜歡,π的...繼續閱讀

6 GP「推薦」π圓周率。

「π圓周率」 作者:古屋兔丸 集數:全九集 出版社:東立 分級:限制級 澤木夢人,一個美形模特兒,身兼天才高中生的少年;其實私底下的他熱愛研究女性的咪咪,他不斷找尋最美的咪咪,也就是「π」。 田村純,擁有一對傲人雙峰的美少女;私底下的她害怕男性,心裡有著遭受襲胸的陰影,讓她對男人產生了恐懼;為此,她...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