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5 篇 創作
16 GPBLEACH 死神劇場版 地獄篇

Bleach死神地獄篇,是死神連載十周年的紀念之作。距離上一劇場版呼喚君之名已經有兩年的時間。 上映日期是2010/12/04。 好啦!其實已經過了很久了。 故事大綱是在說,咎人在地獄看到一護和小烏對決的時候的虛化能力,認為他可以幫助他們逃離地獄,於是前往現世擄走一護的妹妹,讓一護只好到地獄去拯救。...繼續閱讀

26 GP【心得】BLEACH 死神劇場版 地獄篇

這次的劇情很簡單易懂 就現世突然出現一堆來自地獄的怪人 造成各處都發生騷亂怪人抓走黑崎一護的妹妹 黑崎為了妹妹跟著雨龍眾人闖進地獄救妹妹黑崎這次在劇中有了新的戰鬥模式 還挺帥氣挺威的 至於新的戰鬥模式是什麼造型這邊就不貼了 畢竟還有很多人還沒看 請自行觀賞吧之前用來打烏爾奇奧拉的牛角型態也搶了不少風...繼續閱讀

10 GP其の一二八:劇場版 BLEACH 地獄篇OP-『Save the One, Save the All』

今こそ! 這首"Save the One, Save the All" 是死神的劇場版-地獄篇的OP喔 這是由動感歌手西川來唱啦 起初聽這首歌時 會聽不出它好聽在哪裡 要聽出好聽在哪,就要在中間那裡開始啦 聽聽看吧! 完整版! 這是歌詞! 劇場版 BLEACH 地獄篇OP --『Save the O...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1
138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