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4 篇 創作
0 GP過往的遊戲過程攻略-未來戰士(阿格斯戰士)

因為隨意窩已要關閉了,所以趕緊備份至此。===重玩老遊戲-FC阿格斯戰士(未來戰士)20190911在任天堂紅白機上,動作遊戲不拿手的我,有破關的遊戲之一。當時我是玩到日版的未來戰士,後來才知道他是從大型電玩延伸移植的作品。---上一圖片是日版標題,下一圖片是美版標題。標題呈現完全不同,且進入遊戲時...繼續閱讀

0 GPWarrior of Argus [NTSC-J] [SCAJ-20016] 阿格斯戰士(中文)

patch=1 ==>開啟,patch=0 ==>關閉以下為正式CODEgametitle=Warrior of Argus 阿格斯戰士 [NTSC-J] [SCAJ-20016] comment=07E0108A//必須碼patch=1,EE,F01F9FA4,wo...繼續閱讀

0 GP分數排行第一簽名BGM(阿格斯戰士、未來戰士機台版)

在youtube 找到這個..對本人來說可是時代眼淚啊アルゴスの戦士 (阿格斯戰士)原本最早是大型機台的遊戲國小還是國中時本人就在電玩店常看到了...會專門只貼這首,是因為簽名的時間原本有限制100 秒.....所以基本上平常是沒辦法聽到完整版的.....上傳這首的同好不曉得是用什麼方法把它錄出來的...繼續閱讀

14 GP[FC]阿格斯戰士 (未來戰士)

還記得小時後,這款遊戲當時的翻譯是稱呼:未來戰士不過,在2003年於PS2發售的同名遊戲:アルゴスの戦士,官方正式譯名為阿格斯戰士所以標題決定使用官方譯名為主這樣 獸王萊牙率領大軍,佔領了過去傳說五鬥神因陀羅所統治的聖地亞爾戈爾奪走了和平之門 當野獸壟罩於大地之際在阿格斯之地會降臨一位戰士,拯救世界...繼續閱讀

PS236

網友評價
4.3
20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