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 GP【心得】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期盼已久的假面騎士無雙終於入手了,該作品應該是屬於粉絲向遊戲,粉絲向遊戲對假面騎士沒有愛的人可能很難萌得起來,但實際遊玩過後發現真是意猶未盡。這款遊戲的OP真的是非常精彩,帥氣的W身影無所不在,按下START開始遊戲。進入「故事模式」一開始只能使用假面騎士Wizard去解放在水深火熱的眾騎士們。●假...繼續閱讀

5 GP超雷作品(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賣掉了 貴又不好玩地圖好像總共才6~7張有一半以上的地圖超小(感覺就2個小場地加起來) 感覺好不容易下班了,開主機就像要開始上工一樣跑到一個地方,猛按幾下,又跑到一個地方..... 遊戲的角色是很有魅力但遊戲的等級像給小朋友玩一樣但又諷刺的是限12歲以上才能玩.......預設音樂一點都不熱血(我買...繼續閱讀

PS3276

網友評價
3.7
26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