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 GP輕小説的感覺..(命運石之門 線性有界的表型分枝圖)

其實還沒出PS4前就想買這片但水貨都很貴但02/01去光華逛街看到特價599就秒買回來了(地下街有VITA的特價,但我偏向高畫質無壓縮的)但現在以有PS4主機就有一種浪費錢的感覺(感覺出個PS4完整版就GG了)但買這片是因為我很喜歡那個穿巫女服的角色 XD裡面的廣告雖然台灣也有代理一些,但沒這本遊戲...繼續閱讀

15 GP《命運石之門 線性有界的表型分枝圖》的開場動畫公開!

5pb.將於2013年4月25日(四)發售預定的PlayStation 3、Xbox 360遊戲《命運石之門 線性有界的表型分枝圖(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的開場動畫公開。■開場動畫主題曲情報主題歌「フェノグラム」作詞/作曲:志倉千代丸編曲:オオバコウスケ歌:彩音《命運石之...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