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35 GP【心得】命運 - 「機關鬼神曉月」02

前言:好薄,覺得難過。原本想說本篇續集心得很短不打算放插圖的,但是由於插畫是TONY,度的,畢竟。是說我最近喜歡上了音樂改編的小說,告白預演、喜歡討厭、腦漿炸裂我都會敗,昨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忽然就無緣無故地開始思考我喜歡的作品類型,恩,明明馬上就要段考了我腦子裡卻想些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算喏,管他d...繼續閱讀

136 GP【介紹心得】習以為常的絕望 - 「機關鬼神曉月」

機關鬼神曉月機関鬼神アカツキ小說作者:榊一郎插畫作者:Tony出版:角川1捲/日版2卷圖源:網路重點整理: 整體感覺上有些微妙,雖說是復仇,但並沒有太多的情感上的描述,感覺就是很平穩的走向,但卻又不會讓人覺得無力,就是有種微妙但又形容不出來的感覺。 場面感覺聲勢浩大,很有震撼力。 沒有開掛,沒有倒貼...繼續閱讀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