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3 GP【翻譯】CHOOSE THE WORLD - 飛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挿入歌)

飛蘭 CHOOSE THE WORLD作詞:桑島由一作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最果ての地では 獣のまま在最終的盡頭 作為野獸一般自由をまとい 生きてきた束縛其自由 苟延殘喘著 全てを首輪に 奪い取られ被項圈給剝奪了一切所有神を名乗る 者により全因那位 自稱神的傢伙逃げ出せないと...繼續閱讀

1 GP【グリザイアの楽園】灰色樂園序章OP『Eden's Song』(日文歌詞/中文翻譯)

『Eden's Song』歌:はな 作詞:桑島由一作曲:松本文紀出自:《グリザイアの楽園》,灰色的樂園(PC、PSP、PSV) 序章OP主題曲森の奥 神様さえ知らない場所在森林的深處 連神也不知曉的地方実った果実を巡る物語一個關於結出了果實的故事裸足で彷徨う 少女たちの影赤足而徬徨無措的少女們的身影...繼續閱讀

1 GP【白金心得】グリザイアの楽園(灰色的樂園)

グリザイア系列最終章,少女們為了心愛的人奮不顧身的故事。不得不說故事跟人物的設定真的很好,故事連貫且流暢,每位角色都有自己擅長的事,在這裡沒有一位女角是花瓶 。 整個故事蠻長的,但我最喜歡幸跟蒔菜在便利商店前的那一段,幸的話真的讓人有點感動。故事重點動畫都有做到,不過還是玩遊戲感覺比較完整,遊戲中還...繼續閱讀

PSV14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