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1 篇 創作
77 GP【心得】把保●套拿去加熱是可以的嗎? - 「女高中生店長的便利商店一點也不好玩」

女高中生店長的便利商店一點也不好玩女子高生店長のコンビニは楽しくない 小說作者:明坂つづり 插畫作者:茶みらい 出版:東立1卷/日版4卷 圖源:相機、網路 重點整理: 沒有那種偉大的目標,也沒有什麼特別崇高的夢想,就只是帶給大家歡樂的日常系作品。 ♫ 前言 ♫ 雖然聽說有偽娘,但是因為女角好可愛所以...繼續閱讀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