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6 GP石器微小說~進擊的羊年獸(全)

很久很久以前,在薩伊那斯,有一對感情非常~非常好的姊妹。 姊姊叫做小汝、妹妹叫做小愛。 她們不只是同窗,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戰友。 小 汝 小 愛 (姊姊小汝與妹妹小愛) 她們的感情,竟在羊年獸的挑撥下,受到嚴峻的考驗。 一切的一切,就從2/11的任務開始。 即將春節的那天,羊年獸在薩伊那斯各地肆虐, ...繼續閱讀

8 GP重回石器時代!~可以掛網的遊戲最適合我啦XD

最近因為朋友楓楓成為石器板主,害我內心吹起一股懷舊風。就這樣安裝程式、處理更新、辦新角色,然後重玩。光是看到伺服器畫面就一陣感動。我只記得薩姆吉爾是英雄,瑪麗娜絲是他的女朋友。然後這兩個伺服器也是大村莊的名稱。(新手一定要選薩村)因為忘記怎麼點屬性,就點個安全的屬性吧。防敏感覺是單人初期的好搭配,所...繼續閱讀

OLG33

網友評價
4.4
240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