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月 22 日

動漫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39 個人說推!

由日本輕小說家羽田宇佐創作,漫畫家 U35 擔綱插畫,獲得第七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特別賞《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故事講述班級權力階級底層×上層的女高中生之間,有些危險的 Gi... 繼續閱讀

12 月 21 日

動漫
【試閱】《坐我隔壁的前偶像,要是沒我的企畫就無法過日常生活》青春與再出發的故事 7 個人說推!

閃亮的雙眸、小巧的臉蛋、讓人一眼瞬間的神級美貌,偶像除了令人產生戀愛錯覺之外,她們肩負為世界帶來幸福的使命。當過於耀眼的偶像變成同班同學,每天在班上朝夕相處,近距離感受到讓人心跳加速的超凡魅力,會是怎麼樣的震撼感受呢?今天要帶大家來試閱的這... 繼續閱讀

12 月 19 日

動漫
【試閱】輕小說《黃金經驗值》好不容易成為魔王不如就試著消滅人類吧! 14 個人說推!

近年來眾多 MMORPG(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主題的作品受到讀者朋友們的喜愛,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部由原純所創作的輕小說《黃金經驗值(1)特定災害「魔王」降臨競速通關》榮獲第七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角色文藝部門特別賞,作品由 fixr... 繼續閱讀

12 月 12 日

動漫
【試閱】《在地鐵拯救美少女後默默離去的我,成了舉國知名的英雄。》 35 個人說推!

《在地鐵拯救美少女後默默離去的我,成了舉國知名的英雄。》由日本輕小說家水戸前カルヤ創作,ひげ猫擔綱插畫的作品,其故事講述一名少女在地鐵差點遭到隨機殺人魔襲擊。事後在採訪中映出的可愛樣貌,讓她被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就此一炮而紅,拯救了女... 繼續閱讀

動漫
【試閱】《我跟妹妹,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圍繞奇特兄妹祕密的戀愛喜劇開幕! 16 個人說推!

「妹妹」這個存在在輕小說設定中,總是充滿夢幻泡泡與各種甜美妄想的集合體,血濃於水的親密家人或是觸碰到悖德禁忌的繼妹關係,形象通常又香又可愛,向來是非常受到歡迎的主題。今天要介紹的這部作品,是由日本輕小說家村田天創作,絵葉ましろ擔綱插畫的輕小... 繼續閱讀

11 月 14 日

動漫
【試閱】《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落跑千金&緊追不捨王太子的熱烈攻防戰在此揭開序幕 15 個人說推!

日本系列銷售突破一百萬冊,近期傳出改編動畫,由日本輕小說家沢野いずみ創作,夢咲ミル擔綱插畫的輕小說《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作品,故事講述絕對想取消婚約的千金 vs 無論如何都想結婚的王太子,展開前所未聞的愛情攻防戰,隨著這部戀愛喜劇輕小說近日... 繼續閱讀

10 月 17 日

動漫
【試閱】《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交友軟體顯示命中注定的對象竟是已疏遠的前女友 21 個人說推!

說到戀愛除了相處互動日久生情之外,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生活圈外的對象也是年輕人會選擇的方式之一。那麼如果說今天在交友軟體所揭示、命中注定的對象,竟是已經疏遠的前女友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今天要來介紹的《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正是講... 繼續閱讀

10 月 16 日

動漫
【試閱】《轉生為故事的黑幕 以進化魔劍和遊戲知識傲視群倫》嶄新的英雄傳說掀開序幕 13 個人說推!

如果某天轉生到遊戲裡,以為理所當然是轉生成英雄主角,卻猛然驚覺自己竟然是在故事裡躲在暗處搞破壞的神祕強者?各位會如何度過這黑幕重重的刺激人生?是要盡情使壞貫徹遊戲劇情,還是守護著和平生活低調度日呢?由結城涼老師著作,なかむら老師擔綱插畫的話... 繼續閱讀

10 月 04 日

動漫
【試閱】《屠龍者布倫希爾德》以屠龍者之女的身分出生 以龍之女的身分憎恨人 31 個人說推!

今天要來介紹的書籍是由作者東崎惟子&繪師あおあそ、拿下第 28 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同時也是「2023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二名的奇幻冒險作《屠龍者布倫希爾德》。故事主角以屠龍者之女的身分出生,以龍之女的身分憎恨人。名... 繼續閱讀

09 月 05 日

09 月 04 日

動漫
【試閱】岬鷺宮與繪師 Hiten 再聯手《明日,裸足前來》穿越時空讓青春重新來過 55 個人說推!

你是否有過「當時如果那樣做,肯定會不一樣」如此對過去的選擇「後悔」經驗呢?青春時期沒有人不會犯錯,若某天有機會讓你重新來過,你又會作出怎樣的「抉擇」呢?今天要來介紹的書籍,是由岬鷺宮與 Hiten 繼《三角的距離無限趨近零》後推出的又一力作... 繼續閱讀

05 月 29 日

動漫
【試閱】集結靈異神怪懸疑與深沉癲狂的 BL 千年戀情《我可能不是人》5/31 在台上市 8 個人說推!

三日月書版將於 5/31 推出一部集結 BL、靈異玄幻、深沉戀愛等元素的 BL 輕小說《我可能不是人》系列作第一集。 紀洵,出生於靈師世家。出生前便被預言會是靈力充沛、天縱奇才的他,出生後卻是空有一身靈力,但靈力已死的孩子,俗稱「... 繼續閱讀

05 月 16 日

動漫
【試閱】VTuber 来栖夏芽創作《非人學生與厭世教師》人類教師與非人學生的奇幻暖心物語 15 個人說推!

因為不是人類才能夠注意到人類的美好──這是一部人類教師與非人學生一同學習何謂人類並逐漸成長的奇幻暖心故事。《非人學生與厭世教師》,為事務所「にじさんじ」VTuber 来栖夏芽推出的第一部作品,並以本作正式出道成為輕小說作家;由繪製 Vtub... 繼續閱讀

動漫
【試閱】《自從能夠讀取他人祕密後,我的校園戀愛喜劇就此開演》超簡單模式的愛情喜劇 27 個人說推!

試著想像一下,某日當你從昏昏欲睡的課堂上醒來,忽然發現有個像遊戲中的狀態欄浮現在空中,彷彿偷窺別人的祕密般,班上同學們的私密狀態全都一覽無遺──高冷正妹其實愛搞笑?巨乳辣妹其實很純情?嬌小學姊其實很暴力?各種不為人知的隱私都看得一清二楚,究... 繼續閱讀

04 月 18 日

動漫
【試閱】《借給朋友 500 圓,他竟然拿妹妹來抵債(略)》與友人妹妹意外展開的同居生活 44 個人說推!

朋友的妹妹竟然僅僅因為一枚五百圓硬幣,變成負債的抵押品!?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獲得第二屆 Fami 通網路小說大賞「特別賞」的《借給朋友 500 圓,他竟然拿妹妹來抵債,我到底該如何是好》。本作是由としぞう著作、雪子擔綱插畫,藉由主角與積極進攻... 繼續閱讀

03 月 16 日

動漫
【試閱】《大學社團裡最可愛的學妹》學長與學妹的距離逐漸縮短的戀愛喜劇 14 個人說推!

這個春天,不知為何仰慕著我的清純美少女,成為了我的學妹?!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獲得第六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特別賞」,以大學生為主角的輕小說《大學社團裡最可愛的學妹》,講述兩名大學生有些成熟又甜美的戀愛喜劇。 高雅又可愛... 繼續閱讀

02 月 21 日

動漫
【試閱】《異世界漫步》獲得技能「漫步」!看似百無一用的技能竟然有隱藏效果!? 33 個人說推!

今天要來試閱介紹的這一部作品,是由輕小說家あるくひと在カクヨム網站上連載的網路小說,搭配繪師ゆーにっと老師的插圖的漫活異世界作品《異世界漫步(1)~艾雷吉亞王國篇~》。故事講述主角以轉生異世界獲得的無用技能「漫步」創造傳說,每走一步便逐漸增... 繼續閱讀

動漫
【試閱】奇幻穿越浪漫戀曲《世界之外,有妳存在》地球女孩與外星少女的意外通信 14 個人說推!

由作家凝微與輕小說作家貓邏聯手合著的新作──《世界之外,有妳存在》,故事講述擁有讀心術的地球女孩意外聯繫上一位來自外星的神祕少女,兩人展開一段跨越異世界的感人友情,更牽扯出千絲萬縷的秘密與思念,也讓兩份命中注定的情意蔓延──交錯於異世界的奇... 繼續閱讀

01 月 18 日

動漫
【試閱】BL 輕小說《時而輕啄,時而深吻》喜歡甜點的包裝設計師與味覺異常的甜點企畫員 6 個人說推!

今天要試閱的耽美作品《時而輕啄,時而深吻》是台灣新銳耽美作家柳孝真首部未連載的全新作品,預定將於 2/8 全台上市。本書描繪的是人生最初的心動——「初戀」。初戀也許未必美好,也可能是一段永遠不願再相見的記憶;但它卻必... 繼續閱讀

01 月 04 日

動漫
【試閱】《不起眼的我在妳房間做的事班上無人知曉》我們那不可言說的祕密 13 個人說推!

榮獲第六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特別賞」&「ComicWalker 漫畫賞」雙料獎,由ヤマモトタケシ著作,アサヒナヒカゲ擔綱插畫的《不起眼的我在妳房間做的事班上無人知曉》,講述高中校園陰沉不起眼的邊緣人男孩x戴著眼鏡給人樸素印象的長髮女孩x... 繼續閱讀

11 月 22 日

動漫
【試閱】《我當備胎女友也沒關係。》儘管懷裡抱著妳,心裡想的人卻是她…… 16 個人說推!

各位心中是否有個讓你朝思暮想,念念不忘,最喜歡的人?當你怎麼努力都無法和對方在一起時,你會退而求其次,選擇跟第二喜歡的對象交往;又或者你心裡從來都只有唯一一個心上人,根本容不下其他人呢?當這類題材改編成輕小說表現又會是如何?讓我們藉由今天試... 繼續閱讀

11 月 15 日

動漫
【試閱】超乎想像的美妙體驗《被陌生女高中生囚禁的漫畫家》…醒醒吧!這是犯罪! 22 個人說推!

不管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女高中生」的存在通常代表一種象徵性的符碼,讓人聯想到青春活力、甜美、充滿香氣、含苞待放等等,介於天真少女與成熟女性之間,略帶害羞青澀卻又充滿爆發力的成長階段,充滿獨特的魅力;動漫作品中,以「女高中生」為主題的作品更... 繼續閱讀

10 月 24 日

動漫
【試閱】《菜鳥鍊金術師開店營業中》買店面比兩個月房租還便宜?偏鄉開店好吃驚 35 個人說推!

對一個孤苦無依的孤兒來說,取得鍊金術師的國家資格幾乎是唯一可以出人頭地的途徑!從只講求學生能力的王立鍊金術師培育學校畢業的少女珊樂莎收到了來自師父的一份禮物,而這禮物竟然是一間店?今天要來介紹的作品便是在日本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日間... 繼續閱讀

10 月 07 日

動漫
【試閱】三雲岳斗《虛位王權》新一代龍與弒龍者的故事,隆重揭幕 22 個人說推!

《噬血狂襲》作者三雲岳斗,睽違許久的新系列《虛位王權(1)Corpse Reviver》即將在台推出。本作講述淋了龍血而成為不死者的少年x能使役魍獸的少女,與各方人馬在日本大滅絕後成為廢墟城市的舞台展開故事,現在就帶大家來試閱這部新作。&n... 繼續閱讀

09 月 23 日

動漫
【試閱】《王者的求婚》橘公司×つなこ再次聯手 能夠拯救世界的新世代初戀雙性奇幻劇 36 個人說推!

一個男孩繼承了自己初戀對象的身體,而對象竟是世界最強的魔女,對方交付給他的任務是拯救守護世界?!今天要來介紹的作品是繼《約會大作戰》本篇完結之後,由作者橘公司×插畫家つなこ再次聯手出擊的全新力作《王者的求婚》,繼承死去的初戀一切... 繼續閱讀

09 月 20 日

動漫
【試閱】《魔導學教授的推理教科書》偵探教授與助手女騎士的奇幻解謎物語 8 個人說推!

本次要介紹的,是由洗鍊新星作者千筆所著,TRPG 風推理劇輕小說《魔導學教授的推理教科書》上下兩冊預定將於 9/28 同步上市。 在帝國國立魔法學院,有位溫文儒雅的魔導學教授,表面上是個認真研究的平凡學者,卻有著鮮為人知的另一面─... 繼續閱讀

08 月 23 日

動漫
【試閱】《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復仇系戀愛喜劇 27 個人說推!

試問,當你發現交往對象疑似劈腿時,會怎麼做呢? 1. 當面質問對方。2. 上網發文公審。3. 睡走對方的交往對象。4. 讓對方下地獄。 今天要介紹的是由震電みひろ所著,獲得第六屆カクヨム Web 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特別... 繼續閱讀

08 月 09 日

動漫
【試閱】《與其喜歡他,不如選我吧?》臉紅心跳的百合戀愛喜劇揭開序幕 34 個人說推!

你是怎麼度過青春期的?這段由兒童成長為大人的過渡時期,很多人對於自己的身體變化、情緒起伏,甚至性向發展,都是在迷惘跟摸索中度過。今天要來介紹的《與其喜歡他,不如選我吧?》故事主角也不例外,接下來就讓我們藉由試閱一起來瞧瞧吧。 &n... 繼續閱讀

05 月 25 日

動漫
【試閱】敘事解謎遊戲改編《傾聽畫語 你未曾知曉的景色》於我來說你即是最美好的景色 25 個人說推!

獲得多項大獎,於 Steam 獲得 96% 壓倒性好評的敘事解謎國產遊戲《傾聽畫語》改編圖文小說《傾聽畫語 你未曾知曉的景色》,這次藉由《少女撿骨師》系列作者八千子撰寫,將隱藏在遊戲背後的故事以細膩溫柔的文字一一刻劃,並收錄 30 張以上遊... 繼續閱讀

05 月 24 日

動漫
【試閱】《Silent Witch 沉默魔女的祕密》極度怕生的最強魔女充滿反差萌 59 個人說推!

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2」單行本部門第 2 名,由依空まつり所著,藤実なんな擔綱插圖的輕小說《Silent Witch 沉默魔女的祕密》,講述在這世上絕無僅有的無詠唱天才魔術師,其真面目竟是極度怕生的社交恐懼症家裡蹲?充滿反差萌的有... 繼續閱讀

05 月 23 日

動漫
【試閱】集合 BL、魔法奇幻、青澀戀情《預言之子》魔法學院首部曲登場 13 個人說推!

朧月書版近日即將推出,集合 BL、魔法奇幻、青澀戀情於一書的英文耽美三部曲第一集──《預言之子 I 餘燼森林》。 預言中的天選之子、擁有最強法力的賽門.雪諾,正準備迎來在華特福學院的最後一個學期。對賽門而言,他學院生涯的最大麻煩並... 繼續閱讀

05 月 17 日

動漫
【試閱】《青鳥》完美男友α × 溫柔老實 Ω 的戀愛育兒之路 8 個人說推!

 由朧月書版代理在台推出,本次要試閱的作品《青鳥》是日本 BL 作家木原音瀨的首本 ABO 主題作品。 本書是以 ABO 為前提設定,講述兩個上班族的愛情故事,而犬飼與河內這兩位主角,都是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普通人。&alp... 繼續閱讀

04 月 19 日

動漫
【試閱】《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嬌羞美少女異國校園戀愛喜劇登場 47 個人說推!

試著想像一下以下場景:當你用力伸了個大懶腰,打了個大呵欠,眨了眨泛淚朦朧的雙眼,如此醜態畢露時,鄰座斜眼看著你的銀髮藍眼俄羅斯美少女同學,居然朝著窗戶方向竊笑,還以俄羅斯語輕聲說:【Милашка.(你好可愛)】前提是對方不知道你聽得懂俄語... 繼續閱讀

03 月 25 日

動漫
【試閱】《除了我之外,你不准和別人上演愛情喜劇》嫉妒是戀愛的秘密調味料 18 個人說推!

「我喜歡妳。請和我交往。」故事一開場就是不起眼男主角鼓起勇氣的告白戲,他告白的對象不是普通級的美女,是難度破表的冰山美人!照慣例,冰山美人對於男生的告白一向都是毫不留情冷淡拒絕,所以這次應該也不例外……「這是我第... 繼續閱讀

動漫
【試閱】網路話題作輕小說化《救了想一躍而下的女高中生會發生什麼事?》 50 個人說推!

想要一個女朋友…好想要一個女朋友…真的好想要一個女朋友!!!你是否曾有過這樣的念頭呢?故事裡高中二年級的男主角結城祐介在某天時心中猛烈興起「想要女朋友」的念頭,結果在回家路上竟撞見想從廢墟大樓一躍而下尋短的美少女... 繼續閱讀

12 月 16 日

動漫
【試閱】《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 35 個人說推!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由桜木桜所著,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年度排名第一的輕小說作品《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因為不想相親,提出了絕對無法達成的高門檻條件,結果來的人是同班的美少女?!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蠢... 繼續閱讀

12 月 14 日

動漫
【試閱】《最後的藍》奇才入間人間筆下少女們的鮮明情感燦爛綻放的短篇作品集 63 個人說推!

面對一個心儀的女孩,你會怎麼追求?是請她吃飯看電影?還是喝咖啡逛藝廊?或許一起玩遊戲打怪?故事的主角新城雅顯然是個把妹高手,竟然跳過了以上的程序,直接從身體接觸開始!今天要來介紹的便是由作家入間人間撰寫的少女們鮮明情感燦爛綻放的短篇作品集《... 繼續閱讀

08 月 30 日

動漫
【試閱】《戰翼的希格德莉法 Rusalka》飛舞於死地的少女們交織成的空戰奇幻故事 9 個人說推!

今天要來介紹的書籍是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作者長月達平擔綱編劇、《魔法少女奈葉 ViVid》作者藤真拓哉,共同攜手獻上飛舞於死地的少女們交織成的空戰奇幻故事。不同於動畫描述館山基地的內容,《戰翼的希格德莉法 Rusalk... 繼續閱讀

07 月 28 日

動漫
【試閱】《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台前好姊妹、台後破口大罵的青春偶像聲優百合劇 34 個人說推!

如果你必須和一位最合不來的對象合夥工作,甚至需在檯面上扮演好朋友好同事,你會選擇怎麼騙過眾人眼光呢?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第 26 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由作者二月公描寫一對偶然在同一個學校而且還是同班同學的兩個人,因為學校相同而且都是聲... 繼續閱讀

06 月 28 日

動漫
【試閱】理不尽な孫の手×朝凪攜手《半獸人英雄物語》最強半獸人竟是童貞之身? 23 個人說推!

今天要介紹的書籍,是由《無職轉生》作者 理不尽な孫の手攜手插畫家 朝凪打造的重磅新作《半獸人英雄物語 忖度列傳》,獲贈「英雄」稱號的最強戰士,霸修,其實有個重大的秘密……最強半獸人的他居然是處男?為了守護種族的驕... 繼續閱讀

05 月 31 日

動漫
【試閱】《豬肝記得煮熟再吃》轉生成豬的阿宅在異世界和金髮美少女打情罵俏 16 個人說推!

雖說近年轉生小說種類十分多元,但你可有聽過因生吃豬肝就轉生變成豬,還跟金髮美少女打情罵俏起來的嗎?今天要來介紹第 26 回電擊小說大賞「金賞」得獎作品《豬肝記得煮熟再吃》便是這樣的故事,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你是不是連一頭豬都不如吧! ... 繼續閱讀

05 月 28 日

動漫
【試閱】《重組世界Rebuild World》貧民窟少年與謎之美女的 SF 戰鬥動作劇 21 個人說推!

今天要試閱的作品,是曾於電擊文庫「電擊新文藝」Startup Contest 中,從 2429 部作品脫穎而出榮獲「大賞」,並且拿下「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單行本小說部門新作第 3 名的作品。《重組世界 Rebuild World》是... 繼續閱讀

04 月 23 日

動漫
【試閱】《一房兩廳三人行》三人共譜溫馨的居家戀愛喜劇 24 個人說推!

撿到一個 JK 還不夠....那如果再多加一位你覺得會怎麼樣呢?今天要來試閱的是第 29 屆 Fantasia 大賞的《一房兩廳三人行》,作者 福山陽士在 Fantasia 文庫投出不同於以往奇幻風格的一記變化球,譜出一段以社會人士風格所展... 繼續閱讀

03 月 31 日

動漫
【試閱】《間諜教室》間諜隨時在說謊的 爾虞我詐的一對七間諜奇幻劇 18 個人說推!

「間諜」在這個輕小說界可說是相對少見的題材,不過隨著現實戰爭型態的推移改變,漸漸地這種暗中活躍的作品類型有盛行起來的趨勢。本次要來試閱的是在第三十二屆 Fantasia 大獎下奪下大獎、「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1」文庫部門、新作部門票選第... 繼續閱讀

動漫
【試閱】腹黑醫師 VS 高領之花神祕少女《神祕主義至上!為女王獻上膝蓋》 5 個人說推!

秦苒,高三失蹤休學一年,被親生母親接到雲城一中就讀。學校主任拒絕她入學,秦苒表示:「沒關係,我有校長的推薦信。」老師笑她:「真是老鼠屎!」,秦苒翻手拿出原文書,驚得老師瞪大眼。她轉身走進銀行,拿出 VIP 卡,嚇得行員直發抖:「我請經理接待... 繼續閱讀

02 月 24 日

動漫
【試閱】《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青梅竹馬幫我向初戀對象復仇 13 個人說推!

如果今天有個萬能的道具盒與憧憬的寶箱擺在你眼前,你已經快得到憧憬的寶箱了,但是要得到寶箱就非得拋棄萬能的道具盒,你會選擇哪邊呢?今天要來試閱的是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 年」文庫部門新作第 2 名、作品確定將於 2021 年 4 月... 繼續閱讀

11 月 06 日

動漫
【試閱】跨越時空的味覺療癒《小狐狸們開飯囉!稻荷神的員工餐》 6 個人說推!

在你上班上課忙了一天,或是生活中遭逢各種不順遂時,你或許會選擇打開喜愛的遊戲或動畫,逃避進另一個世界裡;或是選擇跟朋友們聊天暢談吐苦水,發洩一天的埋怨;或是更簡單的,找一家好吃的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美食」從來就是療癒自己最直接... 繼續閱讀

10 月 16 日

動漫
【試閱】《最強廢渣皇子暗中活躍於帝位之爭》縱橫無盡的暗中盡展長才奇幻狂想曲 5 個人說推!

「希望這是一個每個人都能幸福生活的國家,難道只是空談嗎?」「確實有可能如此,但是我沒法輕易放棄這個空談!」 今天要試閱的作品是由作者 タンバ與插畫 夕薙創作的小說──講述佯裝成無能萎靡的最強皇子背地幫助弟弟贏下王位繼承戰的奇幻故事... 繼續閱讀

10 月 12 日

動漫
【試閱】《冰川老師想交個宅宅男友》一見鍾情的對象竟是我的老師?! 10 個人說推!

輕小說,那是一個夾雜真實與虛擬的文本載體,作者們可以天馬行空幻想著各種現實中上演率極低甚至不可能的情節橋段,而本作或許就是有那麼點味道。在以 Fantasia 大賞「金賞&審查員特別賞」《戀愛至上都市的雙騎士》作為出道作後,篠宮夕再次發表了... 繼續閱讀

09 月 30 日

動漫
【試閱】《魔法★探險家》從配角轉攻為主角的攻略故事 3 個人說推!

成人遊戲這種東西,大多數都違反常識而充滿了吐槽點,像是男主總是雙親不在家,或是出差、失蹤,狠一點的直接從小就過世的大有人在。家裡沒大人後,再來個愛照顧人的美少女妹妹,然後男主角異性緣還超好,更別說有的還可以男扮女裝去女校就讀,最後被發現還能... 繼續閱讀

09 月 16 日

動漫
【試閱】《回答我吧!關於學長的 100 個問題》學妹探索學長的「每日一問」戀愛喜劇 26 個人說推!

戀愛?戀愛是什麼呢?這是一個很哲學的問題,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愛情,是從古至今都無法被捨棄、永垂不朽,總是能在各種地方佔據要角的題材,可以說愛情始終都是充滿好奇與想像的。而從 Web 連載發跡,今天所要試閱的作品《回答我吧!關於學長的 100 ... 繼續閱讀

09 月 15 日

動漫
【試閱】《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令人期待的超懶散監獄生活優雅登場 11 個人說推!

一般講到監獄或坐牢,會聯想到罪大惡極的罪犯受到法律制裁,痛苦的在牢裡反省自己曾犯下的十惡不赦罪行,而今天要來介紹這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人氣話題輕小說《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是由山崎響著作、鍋島 テツヒロ負責插畫,講述受到冤屈的... 繼續閱讀

08 月 19 日

動漫
【試閱】《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甜蜜卻又讓人焦急喊救命的戀愛喜劇 19 個人說推!

如果你因為父母再婚而必須和某人同居在一個屋簷下,而這位對象還是你的前任情人,你又該如何是好呢?今天要來介紹的便是拿下第三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大賞、「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文庫部門新作第 3 名,由紙城境介創作、たかや... 繼續閱讀

08 月 14 日

動漫
【試閱】《專業輕小說作家》年收 2500 萬但動畫爆死並慘遭腰斬的血淚辛酸誰人知 13 個人說推!

今天要來試閱的作品是由第 5 回ノベルジャパン大賞獲獎出道的望公太所著《專業輕小說作家!》,由於本作內容大量披露出版業界檯面下不為人知的祕辛,可謂輕小說作家本人笑中帶淚的超寫實赤裸告白。在日本出版當時令不少業界相關人士聞之色變(抖出這麼多祕... 繼續閱讀

06 月 23 日

動漫
【試閱】異能×懸疑×戀愛×JK《A 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輕小說即將在台上市 11 個人說推!

如果,夢境能孕育出怪物,會是什麼樣子呢?6 月 24 日即將上市的輕小說《A 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包含了設定特殊的超能力、微獵奇的懸疑劇情,以及與 JK(女高中生)的浪漫戀情。女主角 A 子,是能在夢境中窺視未來的高中少女,預言自己會在 1... 繼續閱讀

06 月 15 日

動漫
【試閱】輕小說家小鹿新作《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看誰裙下的槍大!? 398 個人說推!

以病系第一、常跟讀者社群廝混第一著名的台灣原創輕小說作家小鹿,在《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推理要在殺人後》等系列後,今年推出了新系列《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究竟「槍」是指什麼?女高中生的性別是♀還是♂? &n... 繼續閱讀

05 月 28 日

動漫
【試閱】《空挺 Dragons》異世界捕龍×美食物語 原創外傳小說在台登場 157 個人說推!

以異世界捕龍船「昆.薩札號」為舞台,講述在空中靠狩獵龍維生,自由自在船員們的冒險生活。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種美味「龍料理」也為緊張刺激的捕龍生涯增添不少誘人風味。今天要來試閱的這本小說,是由漫畫原作桑原太矩親自擔當插畫,橘もも撰寫的原創外... 繼續閱讀

05 月 26 日

動漫
【試閱】《毀滅魔導王與魔像蠻妃》自己造出的嗜血病嬌石像竟變成自己老婆 184 個人說推!

這次要來試閱的作品是由北下路來名所著、從「成為小說家吧」誕生的特殊冒險奇幻作品《毀滅魔導王與魔像蠻妃》。作品不同於一般傳統異世界的人物配置,甚至連作者最初在網路連載之餘都沒有想過有天能出書問世,畢竟內容可是以嗜血病嬌石像為女主角,光是想來就... 繼續閱讀

05 月 22 日

動漫
【試閱】《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奇幻魔法x現代知識=最強開掛暗殺者 513 個人說推!

今天要來試閱的是由月夜涙所著,れい亞負責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以「前傳奇暗殺者」為主角展開的轉生系開掛作品,他藉由前世習得的專業知識技術,搭配異世界魔法,突破常規創造出全新暗殺能力,再創巔峰!作者一貫暢快淋漓... 繼續閱讀

04 月 30 日

03 月 31 日

動漫
【試閱】《我想成為影之強者!》中二妄想少年譜出的爆笑嚴肅喜劇 612 個人說推!

近年最耳熟能詳的輕小說題材,非異世界轉生穿越莫屬,但如果對這種類型開始感到疲乏,或許可以參考看看這次要介紹的這部作品。本次要介紹的,是在「成為小說家吧」有高人氣,當自己的中二病妄想全都變成現實的主角威能×異世界轉生×... 繼續閱讀

03 月 12 日

動漫
【試閱】《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被放逐的天才少年需要一點愛 365 個人說推!

今天試閱的《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是由執筆太公望、並交由ぴょん吉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在本作中,被世界放逐的神童勇者(12 歲)將與四位各具特色的女角──溫柔御姐、活力金髮妹、矜持黑長直、慵懶黑肉之間展開的互動日常。而隨著劇情發... 繼續閱讀

03 月 09 日

動漫
【試閱】《讓愛撒嬌的大姊姊教官養我,是不是太超過了?》前教官與學生甜蜜的同居生活 445 個人說推!

今天要試閱的作品,是曾獲得第 31 屆 Fantasia 大賞「銀賞」得獎作《讓愛撒嬌的大姊姊教官養我,是不是太超過了?》。其故事描述,身為惡魔殺手中的頂尖菁英,為了保護自己的前教官而身負重傷,原本就對教官有好感,沒想到教官提出以照顧直到傷... 繼續閱讀

01 月 17 日

動漫
【試閱】《笑容崩壞的女高中生與不能露出破綻的我》誓言尋回真正的笑容 45 個人說推!

巴哈場外出道作家甜咖啡,繼上次推出暢銷又極具話題的《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系列後,這次將推出一樣充滿著輕小說風格的治癒性作品《笑容崩壞的女高中生與不能露出破綻的我》。  本書同樣由繪者 手刀葉為製作封面、內彩,廢... 繼續閱讀

01 月 14 日

動漫
【試閱】輕小說《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684 個人說推!

身為英雄,卻因跟不上隊友戰力而遭到隊友怒斥「你不是真正的夥伴──」而遭到踢除,結果卻在邊境遇上昔日夥伴的公主,還一起同居過上了幸福美滿的慢活人生?! 今天要來試閱的便是這部曾經獲得「成為小說家吧」季總合排行榜第 1 名(2018 年 2 月... 繼續閱讀

12 月 13 日

動漫
【試閱】《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科學家變成了異世界最強幼女 322 個人說推!

異世界題材千變萬化,轉生成勇者、魔王、村民、還是阿貓阿狗,各式各樣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如果今天是科學家轉生成最強幼女還陷入被國家王室給盯上的目標,會是怎樣的感覺呢?今天要來介紹的《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就是這樣一個故事。&n... 繼續閱讀

11 月 13 日

動漫
【試閱】《靠心理學的異世界後宮建國記》精神科醫生教你用心理學在異世界開後宮 645 個人說推!

在這人人都能創作的年代,原本是醫生的人畫醫療漫畫,原銀行職員寫金融小說、原製造業的社員寫愛情喜劇等等,業界不少作者基於自己經歷創作出來的傑作,數不勝數。而今天要介紹的《靠心理學的異世界後宮建國記》,便是由精神科醫師 ゆうきゆう獻上的戀愛奇幻... 繼續閱讀

11 月 12 日

動漫
【試閱】宇野朴人奇幻冒險新作《七魔劍支配天下》最強魔法師覺醒 243 個人說推!

喜歡魔法學校中的奇幻冒險故事嗎?來自不同國家,各具特色的同學間競賽、完成極具挑戰的魔法課程作業;與危險魔獸的熱血戰鬥…等,本作《七魔劍支配天下》是由《發條精靈戰記 天鏡的極北之星》作者 宇野朴人推出的新作,作品曾在日本獲得「2... 繼續閱讀

11 月 06 日

動漫
【試閱】《三角的距離無限趨近零》與雙重人格少女扭曲又奇妙的三角戀愛故事 427 個人說推!

你的身邊有沒有非常矛盾的朋友呢?可能纖細卻又粗曠、可能認真卻又隨便,在某種程度上這樣的人類是不是更自然呢?今天要為介紹的是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9」文庫部門新作第 3 名,由 岬鷺宮創作、台灣繪師 Hiten 擔任插畫的三角戀愛的輕... 繼續閱讀

10 月 22 日

動漫
【試閱】太空×夢想《在流星雨中逝去的妳》你曾有過夢想嗎? 418 個人說推!

每個人小時候都懷抱過夢想吧?但隨著年齡增長而漸漸淡去,棒球明星、漫畫家、外科醫生、太空人、還是當總統──曾在國小畢業紀念冊上天真無邪寫著的「夢想」,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已不再觸手可及,被遺留在房間角落生灰塵了呢?「我告訴妳,『夢想』這種東西,... 繼續閱讀

08 月 08 日

動漫
【試閱】宅千金女兒的故事《乃木坂春香的祕密》外傳《乃木坂明日夏的祕密》登場 382 個人說推!

說起《乃木坂春香的秘密》這作品的同時,似乎也不小心透漏了自己年紀,距離當年動畫播出也有十年以上。而萬萬沒想到時隔六年《乃木坂春香的秘密》還未完結,其衍生續作外傳作品悄然問世,這次的女主角不同春香,竟是春香的女兒?!究竟明日夏將譜出怎樣的秘密... 繼續閱讀

06 月 28 日

動漫
【試閱】《西野~校內地位最底層的異能世界最強少年~》有點胡來的硬派故事 1 個人說推!

今天試閱的作品,是由過去撰寫《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這類長相抱歉但力量超強主角而的作者 ぶんころり所撰寫的新作《西野~校內地位最底層的異能世界最強少年~》。本作描述身為特務的男主角,因其令人殘念的普通顏值卻有著極緻裝逼的做作表現... 繼續閱讀

06 月 27 日

動漫
【試閱】《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上班族×JK 心跳加速的同居戀愛喜劇 728 個人說推!

今天要試閱的作品是由 しめさば所著,最早在網路上發表並受到讀者支持後,出版實體小說的《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其故事講述上班族吉田與翹家的女高中生沙優相遇後意外展開的同居生活。在日本,JK(女高中生)被視為是青春的象徵。剛脫離可愛稚... 繼續閱讀

06 月 06 日

05 月 22 日

動漫
【試閱】 《她與他與祂的召靈大逃殺》平凡少女捲入爭奪成「神」的噩夢大戰 130 個人說推!

你相信這世界上,真的存在妖魔鬼怪、都市傳說、奇蹟生物嗎?由曾獲 POPO 華文創作大賞幻想組首獎的散狐所著, 輕小說《她與他與祂的召靈大逃殺》正式在台上市。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她與他與祂的召靈大... 繼續閱讀

05 月 10 日

動漫
【試閱】在突然消失的城市展開冒險《消滅都市》原創手機遊戲改編輕小說 6 個人說推!

由 GREE 株式會社旗下的新工作室「Wright Flyer Studios」著手開發的第一款原創手機遊戲 改編,忠實基於原作小說化的《消滅都市》,也與動畫公司 MADHOUSE 合作推出電視動畫。而輕小說則由《轉吧!企鵝罐》、《百合熊風... 繼續閱讀

04 月 25 日

動漫
【試閱】《食鏽末世錄》蕈菇守護者的驚心動魄末日求生記 147 個人說推!

大家喜歡末日題材嗎?今天要來試閱的輕小說《食鏽末世錄》文字充滿速度與狂暴感;風格別具的插圖與世界觀更是令人震撼,閱讀起來像體驗飛車追逐般大呼過癮。《食鏽末世錄》曾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9」新作、綜合排名雙料冠軍,並奪下第 24 屆電擊... 繼續閱讀

04 月 22 日

動漫
【試閱】《自稱F級的哥哥似乎要稱霸以遊戲分級的學園?》展開競賽廝殺的有病小夥伴們 149 個人說推!

今天帶大家試閱的是實力至上……啊不對是第 18 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作者三河ごーすと新作《自稱F級的哥哥似乎要稱霸以遊戲分級的學園?》,看書名就知道故事主角是一位低調藏步的妹控紳士!重點是這位妹妹是位有著銀短髮與性... 繼續閱讀

03 月 29 日

動漫
【試閱】《本田小狼與我》高中女生與世界 NO.1 機車的暖心友情物語 18 個人說推!

今天要試閱的作品,是日本知名大廠機車總生產超過一億輛紀念作《本田小狼與我》,在眾多異世界題材輕小說的現在,可以算是一股清流。而作者 トネ・コーケン平實溫暖的文字搭配 博細膩文青風的療癒插畫,也為本作增添不少特色。  在故... 繼續閱讀

03 月 12 日

動漫
【試閱】《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新手女神×藏步勇者的社畜求生記 20 個人說推!

由 土日月所著、とよた繪製插畫的輕小說《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其講述新手女神與行事謹慎的勇者的冒險故事。看似常見的異世界轉生輕鬆搞笑劇情,卻在閱讀後有種醍醐灌頂,不寒而慄的感覺。這…這不是一本普通的奇幻冒... 繼續閱讀

02 月 27 日

動漫
【試閱】《藥師少女的獨語》以中世紀東方為舞臺 酣暢淋漓的宮廷推理之作 33 個人說推!

今天要試閱的這本《藥師少女的獨語》主角是一位看似平凡的少女,卻擁有極深厚的藥物調配造詣。除了對毒物的知識淵博之外,具有敏銳觀察力及高明醫術,更因長年自行試毒養成獨特體質,不僅拿催情春藥當消夜嗑,當她嘗到世間少有的劇毒時,竟會露出無比滿足堪稱... 繼續閱讀

01 月 28 日

動漫
【試閱】暁なつめ新作《戰鬥員派遣中》誰說男主角非得光明磊落 185 個人說推!

最近在動漫作品中講到個性窩囊又無節操卻人氣爆棚的主角,大家會先想到哪部作品呢?著有《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輕小說作家暁 なつめ,以他擅長的輕鬆喜劇吐槽系路線推出了新作《戰鬥員派遣中》。光看「為了在邪惡組織中不被裁員而勤奮努力工作中」的男... 繼續閱讀

01 月 23 日

動漫
【試閱】《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行事卑鄙的魔王參謀高中生作弊活躍中 262 個人說推!

如果有一個世界,被女神祝福的勇者像遊戲一樣能無限復活,永遠死不了的外掛技能讓勇者們放手冒險,輪番攻打邪惡大魔王;但試想,當你站在被攻打的魔王立場時,會不會覺得超不爽又無言,無限復活的設定太犯規令人困擾,得想辦法打倒這些煩人勇者。今天要來試閱... 繼續閱讀

12 月 28 日

動漫
【試閱】全篇使用第二人稱視角《圖書迷宮》是的「你」正在看這本輕小說 41 個人說推!

今天試閱的《圖書迷宮》是近年來輕小說界少見的風格,通常書中描寫的主角都是主觀的第一人稱,或是客觀的第三人稱,但這部作品描寫主角卻是使用「你」將讀者帶入書中世界的第二人稱視角,因此本作評價非常兩極化,並且曾在第十屆 MF 文庫 J 新人賞中通... 繼續閱讀

12 月 21 日

動漫
【試閱】《魔王大人的究極饗宴》好魔物不吃嗎?絕讚極品美味大挑戰 11 個人說推!

今天推薦試閱的《魔王大人的究極饗宴》可以說是史上最強的偏執狂吃貨故事,魔王花百年時間平定魔界只是為了能順利取得各界稀有食材,死後轉世為人類幸運降生在料理世家繼承父親的好手藝,這次魔王不打工也不打算毀滅地球,他要靠料理征服世界!(誤)&nbs... 繼續閱讀

11 月 13 日

動漫
【試閱】《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魯蛇大叔腦洞全開妄想系作品 10 個人說推!

今天進行試閱的《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是由ぶんころり所撰寫的轉生系清小說作品。作男主角田中不幸轉生到作者筆下,在常見的轉生調整屬性場景時,神無情的駁回了他想換一張帥哥臉的願望"你不可能變帥",於是他只好帶著奔四的歲數及抱歉外貌... 繼續閱讀

11 月 05 日

動漫
【試閱】三田誠新作《創神與喪神的召喚之戰》賦予過去和未來的守護力量終於覺醒 197 個人說推!

這次要試閱的是由 三田誠所著的校園奇幻戰鬥作品《創神與喪神的召喚之戰》,擅長描寫獨特人物個性及激烈的魔法戰鬥場面的三田誠首度挑戰召喚魔術動作小說,而他在撰寫本作時,也在後記中提到「像是進行大規模儀式的魔術一般完成了本作」,究竟本作在描述怎樣... 繼續閱讀

10 月 15 日

動漫
【試閱】拒當血汗社畜勇者《以我的能力創造開外掛的老婆們》想生存就親手改造老婆 292 個人說推!

這次要試閱的作品《以我的能力創造開外掛的老婆們》乍看會以為又是一部異世界開後宮冒險……不、沒那麼簡單!實際上這是一部講述被無良老闆欺壓許久的血汗上班族,努力擺脫悲慘社畜命運的奮鬥史!而男主角在異世界獲得重組技能,... 繼續閱讀

09 月 13 日

動漫
【試閱】《練好練滿!用寄生外掛改造尼特人生!?》當勇者什麼的好累喔 11 個人說推!

宅在家裡也能莫名其妙被吹到異世界?這次要介紹的《練好練滿!用寄生外掛改造尼特人生!?》,書中的男主角就是憑著沒有任何特殊才能的這種才能(?),從女神手中得到開外掛"寄生"技能,進而獲得超高戰鬥力,輕鬆逆襲稱霸異世界。  ... 繼續閱讀

08 月 24 日

動漫
【試閱】《Sdorica 萬象物語》外傳輕小說《納杰爾篇》羊角少年與黑翼少女的奇幻冒險 466 個人說推!

雷亞遊戲推出的手遊《Sdorica 萬象物語》由眾多角色故事串起的龐大而嚴謹的世界觀,並找來輕小說家月亮熊老師執筆推出前傳、外傳輕小說,而本次推出的外傳新作《Sdorica -After Sunset- 萬象物語.納杰爾篇》是以羊角少年「納... 繼續閱讀

07 月 06 日

動漫
【試閱】《隨憶鑒古堂》向再也回不到的過去 說聲感謝 82 個人說推!

《隨憶鑒古堂》由曾獲 2015 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銀賞,並獲得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獎翼想本組特別獎的作家 筆尖的軌跡,搭配繪製《羊與鋼之森》、《神之鄉》的暖心系插畫家 左萱,帶來對無法重來的過去,充滿思念與心痛的故事。 本作以真實... 繼續閱讀

06 月 20 日

動漫
【試閱】《憶語尋夢樓》織一個不曾與妳相遇的夢 184 個人說推!

「以夢易夢。委託人若是想要從我這裡拿到夢,就得將等值的夢境交給我,或是能做為夢境素材的回憶也行。」「這樣啊……」「您本次的委託是『編織夢境』,是指美夢嗎?」「是的,我想要夢到我的妻子。我好久沒看到她&hellip... 繼續閱讀

06 月 15 日

動漫
【試閱】小說《少女編號》新進聲優烏丸千歲 將帶你了解聲優業界的美好夢想與殘酷現實 70 個人說推!

今年試閱所要介紹的作品,是由知名輕小說作家 渡航擔任原作,描繪聲優業界的《少女編號》輕小說版。本作故事中新進聲優烏丸千歲,將帶你了解聲優業界的美好夢想與殘酷現實。自視甚高的白目新人,將如何在這個腐敗的業界闖盪並生存下去?各種聲優業界不能說的... 繼續閱讀

05 月 30 日

動漫
【試閱】《狐狸娘》可愛蘿莉狐狸精碰上憎恨妖怪的賞金獵人 41 個人說推!

今天所要介紹的試閱作品《狐狸娘》,是三日月作家 哈皮在《抖 M 的半吸血鬼》後的最新作品。這次小說封面再度與繪師 水佾合作,繪有可愛獸耳及毛茸茸的大尾巴作為主角狐狸精的最大特徵。 《狐狸娘 01》封面,由水佾老師畫的毛茸茸狐狸們讓... 繼續閱讀

04 月 24 日

動漫
【試閱】《聖女魔力無所不能》力瞞身分的 OL 異世界慢活物語 13 個人說推!

今天要介紹的《聖女魔力無所不能》,是由 橘由華撰寫、珠梨やすゆき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在故事中,女主角在未知的世界與「他」相遇,理論上浪漫的邂逅就從穿越到異世界展開。只不過在本作當中,被召喚到異世界的年輕 OL,卻被召喚她的對象放置不管,... 繼續閱讀

04 月 12 日

動漫
【試閱】《機甲狩龍幻想戰記》由「戰車」與「龍」交織而成的異色對決 17 個人說推!

儘管近年來輕小說界不乏以軍武為題材的作品,然而在這次的故事中,「戰車」不再只是戰場上與敵軍廝殺的兵器,而是用以守護國家人民遠離災難的魔爪、謎一般的決勝關鍵。結合作者的各種愛好與私心,以戰車對抗窮凶極惡的龍種──這樣的故事開端,就由身為重度戰... 繼續閱讀

03 月 30 日

動漫
【試閱】《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失業中年變身大賢者尋求人生第二春 345 個人說推!

輕小說中常有某個人莫名其妙轉生到異世界的故事,因此看到這套的設定,既不是轉生為蜘蛛、史萊姆或自動販賣機,也不是年輕帥哥大開後宮。這次要介紹的《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主角是個胸無大志的邋遢大叔,雖然起初不禁懷疑這樣的小說會有賣點嗎?然而... 繼續閱讀

02 月 08 日

動漫
【試閱】以 Youtuber 作為主角《迷途之羊》少年少女的自我追尋之旅 15 個人說推!

《迷途之羊》為三日月書版作家 微混吃等死繼《午安,請問要點一位偵探嗎?》的最新作品,封面繪師為人氣插畫家 手刀葉。本作以時下流行的 Youtuber 為主要題材,強化描寫青少年成長中時常遇到的迷惘。我是誰?在別人心中的我又是甚麼樣子?微混吃... 繼續閱讀

01 月 24 日

動漫
【試閱】《死黨角色很難當嗎?》主角帶著威能光環 但一旁死黨得更比他更威 325 個人說推!

去年九月,渡航所著的輕小說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終於推出第 12 卷。就在推出的時候,日本最大的網路購書平台,AMAZON 的輕小說銷售排行榜也由《果青》12 文庫版預購登上冠軍,並由《刀劍神域》第 20 集登上第 2 名。於... 繼續閱讀

12 月 26 日

動漫
【試閱】《境域的偉大祕法》緋紅龍王與戀愛的蛇女神 我與蛇蠍嬌妻的另類日常?! 18 個人說推!

跨種族戀愛的題材其實並不罕見,今天試閱的這本《境域的偉大祕法》也是其中之一。但是,雖然封面上蛇嬌妻有著可愛臉蛋以及曼妙的體態,看似可愛的她卻又帶著甜蜜的死亡威脅。這本由 繪戶太郎所著、パルプピロシ繪製插畫,並且獲得第 12 屆 MF 文庫 ... 繼續閱讀

歷史新聞:

本站新聞歡迎個人網站連結使用。新聞稿投遞、新聞合作提案,請來信:news@gamer.com.tw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