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1 GP《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如果長大要伴隨失去,那我們為何要長大?

20年前的今日當我們還是懵懵懂懂的小孩,每天上學最開心的就是拿著怪獸對打機跟著同學對戰。看著自己培養幼年期數碼寶貝逐漸成長進化最終成為強大的究極體,並從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當時的我們就像幼年期的數碼寶貝擁有圓潤的外表在學校學習以及社會化的過程進化成長,成長期就像是人類的青春期,成熟期如同大學時期,完...繼續閱讀

0 GP【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觀後感

雖然是因為情懷去看的但是 意外的還挺好看的耶…宣傳片防雷以下有雷爆雷數碼寶貝20周年紀念電影,主題應該算是故事之後的故事?當小孩長大,成為了「大人」,與數碼寶貝的關係又會如何變化呢?故事從鸚鵡獸透過數碼之門轉移到現實世界造成破壞開始,帶出已經成長的太一、光、阿和、武和光子郎等人。聽到熟悉的進化音樂和...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8
138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關連商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