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11 GP[達人專欄] 【心得】手機小品遊戲介紹時間08

第八篇的短篇心得,一樣提一下之前遊戲的近況吧。第一個就是總算在Alphabear 2入手第一隻Legendary角色了...但說真的這隻的技能相當普通(可能分數倍率較高)相較於前作這代相當注重養成的要素,沒有買衝等套組的話故事進度的推進下會很慢,雖然說還是可以天天上線解每日,或者像自己目前只點學校升...繼續閱讀

24 GP[仕事繪] 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我想是先有Hero吧!

磨磨蹭蹭的現在才來貼圖,在想這到底能不能標達人呢?嗯......還是不要挑戰好了ww 前些日子接到的繪圖委託,是幫呆毛雞育成日記繪製少量的插圖跟部分道具。其實我只負責了很少部分的作品完稿而已,基本上就是個跑龍套的www而且畫道具的時候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畫 (QxQ木頭的表現啊~金屬的表現之類的都第一...繼續閱讀

7 GP呆毛雞育成日記--「呆毛雞粉絲組合包」開箱

參加了的群募又收到了『呆毛雞育成日記』- 溫暖你心的箱庭手遊,老實說他發出寄貨通知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到底是贊助了哪一個 因為覺得超可愛的所以就參加群募囉 我贊助的是1000元的「呆毛雞粉絲組合包」.列名感謝名單.呆毛雞粉絲木牌.禮包型封測資格 .呆毛雞小兵一隻.呆毛雞英雄娃娃一隻 (含衣服) 兩隻雞 ...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