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4 篇 創作
1 GP狼與辛香料 赫蘿 私訂GK分享

很有幸能跟到這次私訂~~這次的團還挺大挺開放的,有在關注赫蘿GK的朋友應該都能跟得到當初預購後Ques就發布會使用一樣的圖片製作模型不過幸好後來動作完全不一樣~↓保護得很仔細~~各部位甚至臉部都被塞了一堆泡棉,雖然看起來很有喜感↓全身圖,總感覺眼睛歪歪的沒對焦一位朋友評價說他的塗裝有待加強 (我自己...繼續閱讀

3 GP狼與辛香料 赫蘿 收藏品 GK 複製原畫收藏分享

非常少看小說的我很罕見的非常喜歡狼與辛香料尤其是赫蘿的談吐、個性是如此迷人搭配文倉十的作畫,讓赫蘿是如此的無懈可擊,成為我最喜歡的角色不太喜歡掛畫、小周邊,只喜歡模型、GK、原畫所以就只收這些東西發佈上來希望能認識更多狼友一起交流如果有群組之類的請務必找我進去一起分享赫蘿的各種情報!>_<1.原畫篇...繼續閱讀

0 GP『狼と香辛料VR 「2」』製作決定!! &PS VR版・Switch版發布日期決定!!

多虧了大家的支持「狼與辛香料VR2」製作決定了!今天要來介紹設定畫而且2還有新角色出現喔!有著銀色軟篷篷的尾巴的是誰呢?故事、平臺跟販售等資訊會在本網站跟twitter等依次公開敬請期待!再來是久等的第一作PSVR、NS會在2019年9月5日發售!Oculus Quest版決定之後會再告知各位在20...繼續閱讀

6 GPVR 動畫《狼與辛香料 VR》將於 6 月 3 日推出並追加發行 NS 版!

Gemdrops 發表了與 Spicy Tails 共同開發的 VR 動畫《狼與辛香料 VR》的 OculusRift / OculusGo / HTC-VIVE 版將於美國時間 6 月 3 日發行。 另外,還決定追加發行 Nintendo Switch 版(支援 VR 眼鏡 Toy-Con)。將於...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