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8 GP漫畫版《殺人十角館》心得 (無劇透)

漫畫版《殺人十角館》心得 (無劇透)原作:綾辻行人 漫畫:清原絃一座無人島上的『十角館』,七位K大推理社於當中進行合宿,本來是為了專注推理小說寫稿以及渡假的大學聯誼活動,卻演變成真正的殺人劇!在出現了第一名死者後,成員們開始互相猜疑推理,到底是有殺人鬼外力入侵?是前館主罪孽的廷伸?還是真的「兇手就在...繼續閱讀

1 GP【小說】《殺人十角館》讀後感(有全書雷)

-防雷用的前言-最近因為找音樂時找到了1994年的懸疑推理AVG-かまいたちの夜 的BGM,於是短暫的對推理作品感興趣了起來~上網找過書單後,決定用誠O折價券買一些經典作來看,而這本1987年首次出版的《殺人十角館》就是其中之一。看到推薦書腰上斗大的字體寫著:「僅僅一行,推理世界就此改變!」讓我閱讀...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