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8 GP【心得】《搖滾少女!活力棉花糖!》一切由奇蹟開始交織的日常!一部細緻的百合動畫!

~前言~這部給我的感覺是有著非常細膩表現的日常系作品,如果你喜歡 日常、百合 那這部就是【本季必看之作】,第3季 (活力棉花糖) 基本上是新的一批團體和故事,所以【直接追著看也沒問題】,我自己也是直接看棉花糖入坑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第6集】的表現可說是【本季最佳演出表現】也不為過,錯過可惜。(然...繼續閱讀

7 GP【心得】《搖滾少女!活力棉花糖!》1~6集細節心得!!

第3季 (活力棉花糖) 基本上是新的一批團體和故事,所以【直接追著看也沒問題】,我自己也是直接看棉花糖入坑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第6集】的表現可說是【本季最佳演出表現】也不為過,錯過可惜。~正式心得(有雷)~~防雷區~看完第6集後~!? 原來是戀愛番阿~ 我以為只是一群少女單純組樂團的故事 與妳的...繼續閱讀

動畫10141

網友評價
4.8
359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