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4 GP[開拓動漫祭FF39地靈靈COSPLAY快閃活動後記]文末送虛寶!

久等啦~ [開拓FF39地靈靈快閃活動後記]『哈囉!大家好!我叫地靈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文章看到最後有送禮物喔!』『這次擔任《金牌來了》一日限定快閃特派員!』『我手上的這二張是”集換式卡牌遊戲”,這兩個角色來自《金光布袋戲》,也是即將在8月8號推出的新卡牌之一喔!』『感謝...繼續閱讀

1 GP《群俠來了》遊戲配音作品心得 - 猜角色 免費序號拿限量虛寶

將近2021年末了~~時間飛逝啊!雖然今年公開出席活動減少很多不過綾綾的小.世.界還是有持續努(緩)力(慢)的運轉中加上疫情的衝擊,讓我們的生活有那麼點不同但至少努力活下來啦!!分享一下今年參與到的小小短動畫配音來自台灣傳統布袋戲,所研發的原創線上手遊 《群俠來了》 其中的「猜角色」 前置宣傳用極短...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