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8 GP【cos】工作细胞BLACK-白血球

我是白血球,你體內的無畏抗擊者。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堅定地站在你身旁,與感染、疾病作鬥爭。--偶爾來點帥帥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認不得XD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其他網站有更多照片喔~巴哈定期更新(*´∀`)~♥FB粉專 | IG | Twitter...繼續閱讀

1 GP電影-工作細胞 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

工作細胞電影版!原作第5集的長篇動畫化!跟原作比起來增加了不少血小板跟紅血球的戲份~正片前的觀影注意事項也是血小板演出~劇情還多了一段腸道益菌介紹區(?),就是給血小板&紅血球加戲的~那幾隻乳酸菌會動+配音之後可愛度倍增啊!樹突細胞活性化那段整場都笑了!動起來+配音實在太讚了!最後的癌細胞對決,真不...繼續閱讀

27 GP[達人專欄] 《工作細胞.劇場版》閱片心得:這些到底是什麼可愛的生物辣!

大家好,在下貓皮。 今天,貓皮與紀由屋的小伙伴們很榮幸得到木棉花國際的邀請,參加《工作細胞.劇場版: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的特映會。 中文片名:工作細胞.劇場版.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文片名:はたらく細胞.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類 型:全齡向、喜劇、保健科普產 地...繼續閱讀

動畫32988

網友評價
4.7
413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