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0 GP獸神王者..=.=

最近聽了我家寶貝的話 跟他去完獸神王者 其實還漫特別的類型 指排對戰遊戲類型 但可惜的是遊戲平衡度並沒做好 導致手上有好牌+運氣好 幾乎都是常勝軍.. 技術當然也很重要 但不是最重要 牌組猛才是王道 目前牌組頂多普通 都一直輸一直輸 遇到贏了還牌品很差 會笑人的那種 真的很悶= =..... 工作方...繼續閱讀

0 GP【武林外傳】【異魔界】《獸神王者》【童年】《勇》「Nanaimo」

【武林外傳】封測體驗序號4組 封測試時間2007/10/25 10:00 【異魔界】封測體驗序號4組 《獸神王者》封測序號4組 《獸神王者》官網:http://sm.runup.com.tw/ 《獸神王者》主程式下點:http://sm.runup.com.tw/download_01.php 【童...繼續閱讀

0 GP《獸神王者 Online》雲起又代理了一款新的遊戲

以下這些應該是大家比較想看的,剩下的介紹就請到巴哈G料庫內觀看囉。 遊戲名稱:獸神王者 遊戲原名:SHOU MASTER 代理發行:雲起 遊戲類型:線上休閒 發售日期:2007-10 封測 獸神王者官方網站 --- 嘛,繼聖光之後又來了一款A錢的遊戲啊, 而且還是稀少的卡片對戰遊戲呢, 真奇了,遊戲...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