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5 篇 創作
10 GP【心得】瑪利歐派對:超級巨星 ~ 過年就是要玩大富翁!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年當中兄弟姐妹小孩們有機會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農曆過年,這時把Switch拿出來同樂再合適不過了,瑪利歐賽車和大亂鬥大家都很熟了,不妨換個新口味,來玩大富翁吧!!《瑪利歐派對:超級巨星》 就是任天堂的大富翁,最多可同時四人同樂,可以四個人在客廳用大電視一起玩,或四個人各自用掌機通訊連...繼續閱讀

7 GP2021年10款Switch必玩遊戲 除了瑪利歐薩爾達還有哪些作品?

儘管推出了三年多甚至對手已經跨入了次世代但2021年Switch不管是主機還是軟體的銷售一樣還是非常的強勢除了熱賣的老遊戲之外也有很多好玩的新作品推出今天的影片我整理了在2021年推出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十款作品包含任天堂本家熱門大作和大受好評的優秀獨立遊戲等等趕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錯過了哪些好遊戲找機會把...繼續閱讀

3 GP【開箱】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

雙11開箱遊戲盒正反面&NS卡證件繩&鑰匙圈新的派對等有空家人同樂...繼續閱讀

15 GP《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遊戲介紹與心得

【遊戲基本介紹】遊戲名稱: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發售日期:2021/10/29發售平台:Nintendo Switch遊戲語言:語言有繁體中文遊戲人數:1~4人(連線多人、單機多人)是否有體驗版:無【前言】繼2018年發售的「超級瑪利歐派對」後,新的派對遊戲「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發售了,雖然說是新遊...繼續閱讀

0 GP【舊文重發】超級瑪利歐派對 - 上手容易,父母長輩也能同樂!

小時候便與瑪利歐派對系列一同成長.所以超級瑪利歐派對無疑是我近期最關注的NS作品最近正好我的好鄰居邀我一同派對,才能與大家分享對於這款遊戲的個人心得其實版友的這篇文章已差不多把我想講的缺點都講完了 超級馬力歐派對玩後感 與 一些雜談以下我講自己發現的優點:這代瑪派上手容易,簡單到連平常不玩遊戲的長輩...繼續閱讀

NS90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關連商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