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13 篇 創作
14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要塞對要塞」第八次伊謝爾倫攻防戰節錄影像公開!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即將從明天2022年9月30日開始於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上映。《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一章的故事將會接續在《銀河英雄傳說 ...繼續閱讀

29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公開《激突》及《策謀》無字幕OP與ED影像!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BD即將於本月開始陸續推出,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也預計將於今年9月開始於日本電影院先行上映。而在今日稍早,官方也特別...繼續閱讀

14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三章預告公開!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二章目前正在日本電影院上映中。隨著第二章電影院上映開始邁入第二個星期,官方也在今天(2022年4月8日)稍早公開了即將從5月13日開始上映的《激突》第三...繼續閱讀

8 GP《銀河英雄傳說》將推出愛藏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新周邊販售情報公開

自1982年11月首卷問世以來,田中芳樹的不朽大河名作《銀河英雄傳說》在這40年來便持續被讀者們所閱讀與喜愛。《銀河英雄傳說》在首次以德間書店TOKUMA NOVELS的形式出版後,又陸續推出了多種版本。《銀河英雄傳說》並且還被兩度改編為漫畫與兩度改編為動畫,其深受喜愛與在SF史上之地位可見一班。如...繼續閱讀

12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二章預告公開!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一章目前正在日本電影院上映中,第二章也將緊接於4月1日起開始上映,而官方就在今天(2022年3月11日)稍早正式公開了第二章的正式預告!人即使沒有國家也...繼續閱讀

20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一章開頭片段與主題曲「 dust 」MV公開!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一章即將在今天(2022年3月4日)開始於日本電影院上映。為了配合今天的上映,官方也特別在昨天公開了《激突》第一章前五分鐘半的精采片段供大家一睹為快!另...繼續閱讀

13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星亂》總集篇公開!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一章即將從3月4日於日本電影院開始上映。而在第三章《激突》上映前夕,官方也製作並且公開了濃縮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與...繼續閱讀

7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公布手遊化與《激突》第一章電影院周邊販售情報!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即將在今年三月開始上映。隨著《激突》第一章上映日漸逼近,官方也公開了不少相關情報與宣傳。今天稍早,官方就正式宣布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繼續閱讀

15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主視覺公開!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即將在今年三月開始上映,而在1月21日時官方也正式公開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的主視覺。《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繼續閱讀

22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一章本預告公開!

即將在明年上映的的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的第一章本預告,終於在今天稍早正式公開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一章本預告【《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繼續閱讀

25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二彈特報公開!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在本日稍早公開了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的最新特報影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特報2「並不是國家細胞分裂而誕生出個人,而是具有主體意志的個人集合而成才構成國家。既然如此,誰為主要何為次要...繼續閱讀

21 GP《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特報公開!

令人期待已久的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的最新情報已在本日稍早正式公開!本次公開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新情報除了第三季的第一幅主視覺之外,也包含了《激突》的...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8
25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