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4 篇 創作
0 GP【心得】女神戰記:蕾娜絲 (Ultimate Hits)

女神戰記可以說是一部完美的史詩遊戲故事場景是北歐神話而內容更是結合了愛情.友情等各類元素而遊戲的設計上更是可以有聯段系統真的衣極具創新的遊戲!!!...繼續閱讀

1 GP【心得】女神戰記:蕾娜絲 (Ultimate Hits)

會喜歡這一款的原因嘛~~~當然就是漂亮的畫風啦加上戰鬥模式又不難!(雖然這麼說 但是玩到後來還是忍不住開小金了XDDD)雖然有點討厭迷宮...但是看在他又有迷宮提示 不會有迷路的問題 所以就 嗯 可以接受至於結局嘛~~結局B沒玩完...(突然想起來)結局C倒是玩得很高興(看到芙蕾把我秒掉的時候 那種...繼續閱讀

3 GP【心得】女神戰記:蕾娜絲 (Ultimate Hits)

很高興之前的PS版因為一直等不到存檔時機所以還在很前面就沒有繼續玩(因為當時準備聯考...) 結果一直到PS轉賣掉都沒有再玩過PS版這一片,當時心中還頗懊悔當初沒有機會細細品味這套經典作品。萬萬沒想到N年後....艾尼克斯和史克威爾兩間大公司竟然會合併... 老實說剛合併時從勇者鬥惡龍系列完全還不看...繼續閱讀

1 GP【心得】女神戰記:蕾娜絲 (Ultimate Hits)

這款遊戲是小弟少數玩過2回以上的作品之一,究竟是何方神聖,有著如此大的魅力,就讓我們一同來回味這部作品吧。這部作品主要繞著北歐神話中「諸神的黃昏」這個重心,諸神的黃昏(RAGNAROK)代表著無止盡的毀滅亦無法避免啊!遊戲中オーディン得知諸神的黃昏已即將到來,加上敵對的ヴァン神族似乎也有所行動,於是...繼續閱讀

PSP184

網友評價
4.6
72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