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4 篇 創作
28 GP《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動畫三期,預計 2024 年起開播!

改編自 イノウエ 所著、現正播出中的電視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二季》,就在 24 日這天動畫最後一話播畢後,官方也立即宣布動畫三期預計在 2024 年起開始播映。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的故事敘述,一名少爺在五歲時被魔女施了死亡的詛咒,一旦碰觸到生物就會直接奪去性命。這使得他被眾人畏懼,而被扔到了...繼續閱讀

5 GP《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二季》7 月 9 日起播出!正式 PV&主視覺解禁!OP・ED 歌手公布!

想要傳遞這份心意───“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電視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二季》這次公開了能聽到「少爺(CV. 花江夏樹)&愛麗絲(CV. 真野あゆみ)」所演唱的第二季主題曲「與你共 Revue」、以及「なすお☆」所演唱的第二季片尾曲「星塵安魂曲」之正式 PV! 除了少爺(CV. 花江夏樹)與愛麗絲...繼續閱讀

26 GP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二季》釋出概念視覺圖&概念影片,預計 2023 年七月開播!

預計在 2023 年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二季》,官方就在 2 日這天正式告知動畫將從 2023 年七月起開始播映,並釋出概念視覺圖和概念影片。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的故事敘述,一名少爺在五歲時被魔女施了死亡的詛咒,一旦碰觸到生物就會直接奪去性命。這使得他被眾人畏懼,而被扔到了森林...繼續閱讀

41 GP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二季》釋出二期播放確定宣傳影片!

預計在 2023 年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二季》,官方就在 9 日這天釋出二期播放確定宣傳影片,影片中也有首次公開的全新畫面。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的故事敘述,一名少爺在五歲時被魔女施了死亡的詛咒,一旦碰觸到生物就會直接奪去性命。這使得他被眾人畏懼,而被扔到了森林中的別墅中獨居。但...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 系統訊息

訊息

系統維護中,請稍候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