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4 篇 創作
2 GP霹靂天機 第23~25章─假的,是眼睛業障重。

霹靂天機設定分為四大篇章,【裂界】、【魔熵】、【西崦】跟【阿迦塔】,剛開頭裂界、天跡,跟聖燄熄滅之謎,還算可期待,但後續…【魔熵】、【西崦】,天外飛來的太穹魔神,出場沒多久就被做掉了。太曦神照從未知的異境魔神,變成玉門的傳說災星玉冰瑩,將啟末世聖熵計畫,對上天跡、地冥,外加道軒眉;天跡這檔狗血灑不完...繼續閱讀

0 GP霹靂天機 第20~22章─聊英雄與群眾。

對於這檔諸多不解,比如天跡跟地冥(解璇璣)明明是友軍,也能互相連繫,即便地冥有計畫讓天跡身敗名裂,雙方也能談好再上,明明能夠配合演出,卻非要天跡親自上陣,這是不相信天跡的演技嗎。或者天跡面臨人質威脅,在自盡時希望太曦神照信守承諾,是誰給天跡的勇氣,認為太曦神照會放掉手中籌碼,當然人質很重要,但救不到...繼續閱讀

2 GP霹靂天機 第17~19章─來跟大家拜個早年(不對)。

這幾章八龍天登場,裂界從大軍壓境的侵略之戰,似乎更轉向宮廷內鬥,畢竟往世閻摩失去主導權,父子三人的關係相當微妙阿。由八龍天所掌的裂界,就跟太曦神照一樣,進入互相牽制的狀態,之前是因為魔熵,太曦神照、天跡約定休戰,現在八龍天說誰能恢復聖燄就跟誰合作,等於也暫時打不起來的樣子(苦笑)。先來聊聊太曦神照這...繼續閱讀

2 GP玉微瑕

颱風天就是要宅在家抱天跡包≧w≦...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