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 GP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 全收集

我是ICE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 全收集道具影片版本時間軸於YT說明欄內全燦星 全緞帶收集 關卡名稱影片連結 燦星數量 附註 《1F》 劍士與荊棘的城堡 10 激流忍法帖 10 荒野的牛仔 10 歡迎蒞臨甜點美食節 10 1F BOSS 鏡鳥 《2F》 劍士與亡靈城堡 7 蒙面怪盜-華麗的潛入 10 雪...繼續閱讀

5 GP本週二三事—原來上班與否,公司決定

宣傳圖是上班途中拍到的,澳洲人的幽默當日原本因為要趕路上班半跑路的,卻因為這個的關係,忍不住停下來拍照了:澳洲任天堂在Sydney State Theatre的門口賣Princess Peach Showtime的廣告。對遊戲不太清楚的人,八成會誤會以為這劇院在上演Princess Peach吧!(...繼續閱讀

NS46

網友評價
4.7
81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關連商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