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2 GP【心得】超時空幻境

這整部動畫說起來是很沉悶阿....修造被一群異世界軍人抓走....最後修造是回到原世界拉....而他所碰到的2個女孩卻是一個後來自願留在那個世界過活...藍蘭.露則是放盡剩餘之水後其身影消失於天地間...而且也死了不少人....至於那位暴君嗎....被他手下那位女將領給親手解決了...這部沉悶度不下...繼續閱讀

1 GP[動畫] 超時空幻境 心得

這部名稱很多 日文是 今、そこにいる僕,不過中譯有看過「超時空幻境」「此時此刻的我」,又有人翻 NOW AND THEN,HERE ANDTHERE ,是1999年的動畫,不過聽說台灣之前有電視台播(AXN ?) 不過那時候我沒看到。 當初會想找這部動畫主要是看到有人在討論「穿越時空或到達異世界,是...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3.8
29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