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0 GP《遊戲者天堂》村上真紀【完】

這部是萬有引力的作者畫,看了沒完結,去網上搜了搜,發現很多讀者說這部有同人,還是作者親筆畫的,完結篇居然在同人裡!找到同人卻是生肉啃不動,但是聽說劇情差不多,於是直接看圖卻找不回僕認識的劇情君,幾乎都是HHH,沒翻譯的話很難找回原本的劇情啊!正太賽高!...繼續閱讀

2 GP參一腳的私藏正太

看了很多達人寫的正太介紹 然後還有某位大人的30連發正太介紹 讓本人不禁手癢了起來 要比正太 我可是不輸人的啊!!(挺胸)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本人珍藏的正太 讓正太愛好者飽飽眼福 順便慰勞一下本人考試的辛勞(謎) 這隻正太出自於村上真紀老師的「遊戲者天堂」一書(漫畫) 在這邊大約介紹一下此漫畫的內...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