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0 GP【心得】幻獸天使

書名:+ANIMA幻獸天使出版:長鴻出版作者:迎夏生集數:10(完結)屬性:冒險、奇幻、友情、搞笑、希望、治癒、生命教育萌點:獸人、正太、羅莉、偽娘、無口系閱讀族群:無限制,適合闔家觀賞之真˙普遍級作品。做畫風格:純樸且富有生命力,感情拿捏適中。分鏡處理:★★★★☆角設設定:★★★★★題材創意:★★...繼續閱讀

1 GP【心得】幻獸天使

其實這是完食紀錄,所以請不要指望有什麼太正經的心得。XD昨天把這套借回來看完了。果然不愧小不說的「可愛」兩字。故事的內容是在敘述一群擁有部分動物能力,被稱為「+幻獸」的小孩子們──庫洛:烏鴉+幻獸。可以長出翅膀飛行。天然到有點黑。XD哈士德:魚+幻獸。可以變成人魚,在水裡呼吸、活動自如。傲嬌屬性。瑟...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