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0 GP閒聊:絕愛+認知失調

很多人都知道絕愛這個很強大的BL漫,老實說我看了覺得很有趣,但絕對不是斷手斷腳那部分。總之我還在細讀中。 兩個主角被作者描寫地實在太過強大,讓我深刻地理解到,漫畫有現實的部分,雖然造就一個看起來不可能發生的情境(例如明星足球員和歌手的同性愛...),但實際上都是以現實生活做為基礎的(雖然現實中我認為...繼續閱讀

0 GP【心得】絕愛-不可思議執著的愛

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真的是看不大懂無法理解ㄧ個人怎嚜可能就那麼一瞬間迷戀上ㄧ個人?從小學五年級到高中尤其兩個主角都是男的!後來再次看的時候嘗試著把性別拋開就比較可以理解兩個完全不同環境的人可以互相吸引南條晃司一個炙手可炎偶像歌手跟一個因為母親殺死父親而在孤兒院長大ㄧ心想在足球上出人頭地的阿泉從多年前ㄧ眼...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