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0 GP【守護甜心 心得】守護甜心 亞夢的七彩甜心變身

這個卡通是日本女孩子受歡迎的卡通/遊戲 許許多多得人在玩這款遊戲 並且亞夢第一次是給大家帶來冷冷酷酷的感覺但 立花 沒多久 一百多集時 立花 變身了! 甜心出擊 閃亮太陽! 是個可愛的太陽(人類喔) 但不久 亞夢與立花 讓 X蛋 給 淨化了!!!!卡娃伊呢!! 大家一定認為!說道 這款 就像這樣的結...繼續閱讀

2 GP【心得】守護甜心 亞夢的七彩甜心變身

此款遊戲可以說是"守護甜心 三顆蛋與戀愛的 Joker"的續作 故事是直接從ダイヤ已經回到あむ身邊的地方開始 遊戲的操作大致上分為早上和下午兩大部份 早上是主要是增加自己能力的時段 可以選擇要增強的項目進行修練 下午則是選地點觸發劇情提升好感度的時段 還有要注意的是 如果在下午選地點時 地圖如果有出...繼續閱讀

DS59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