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 GP貓奴可以考慮購入的四格漫--《來來貓》

《來來貓》 《前言》 來來貓的原名為『くるねこ』發音為kuruneko(哭嚕ㄋㄟ摳),由日本愛知縣的一位愛貓作者『來來貓大和』所繪製的四格漫畫,主要內容就是大和作者與他的愛貓們的生活故事,後來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翻譯,目前已經有十集的單行本,日本方面則有十一本,中間過程期間還推出泡麵番動畫,集數據說...繼續閱讀

2 GP2009 — 來來貓(日)

【2009年07月15日】【來來貓】/原名:くるねこ/原意:貓來/導演:大地 丙太郎/原作:くるねこ大和(漫畫)/製作:DAX International Inc./播放:富士電視網、網路……/主要配音員:小林 聰美、中谷 美紀……/集數:兩季15集/台灣代理: 主要人物:美輪的文小姐:簡稱文小姐,...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