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104 GP[達人專欄] 獻給這世上的男子漢──神行太保

前言 少年JUMP的黃金年代,毫無疑問是在1990年代中期的時候,那時候的少年JUMP上面的連載作品,就算不是經典,也都是一時之選,像是《灌籃高手》、《七龍珠》、《神龍之謎》及《幽遊白書》等作品,都是那時候的連載作品,更誇張的是那時少年JUMP更曾創下一期賣出653萬本的金氏世界記錄。 試想想,那時...繼續閱讀

2 GP【心得】橫行太保

畫面 : 狂放的線條(但是該細膩處倒也是很細膩 -- 出現裸女的時候), 角色與戰鬥場景有時候會顯得凌亂, 不過配上主角任性而為的個性, 倒是很適合@@? 戰鬥時的拳腳??武器??到處飛?? <---戰鬥場景看的感受 內容 : 努力追求夢想的, 看似平凡的主角, 遇上了成天喊著"自己是天下無敵"的主...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6
27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