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27 GP[達人專欄] 泳裝露露緹耶【受讚頌者】塗鴉

很久沒畫受讚頌者,所以在推特投了票最後是我最喜歡的露露當選了沒想到塗鴉一下竟然畫成這樣,不是正式插畫真的太可惜啦!!這完成度好想做成正式插畫啊,但體力還是很有限總之能畫出這麼可愛的露露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後塗鴉也能像這樣超常發揮不過以塗鴉來說也是有點太認真,超出我的預期時間不少希望可以控制好塗鴉的時間...繼續閱讀

2 GP【心得】受讚頌者 OVA

看了OVA望摟上的搖籃曲其實滿抱怨一些地方有玩過原作應該都會不過想想算了這部TV動畫出這麼久現在才出OVA而且只出3卷個人電腦沒辦法看BD用照相機照電視畫面反而比網路上的還差第一卷是TV版沒用原作烏露托利育幼嬰兒那段故事不過是育幼嬰兒後段故事不知道前段故事或沒玩過原作可能會真的搞不清楚嬰兒這麼來到皇...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1
74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