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 GP因為感傷理由而接觸其作品的少女漫畫家─込由野志穗(込由野しほ)

上一篇只想單純談論作品,這一篇才是要談作者。我當然不排斥少女漫畫,而且也看了不少,但這位作者的狀況非常特殊。常來敝小屋的人應該知道,我是日本版的飛天小女警─飛天小女警Z的迷,即使普遍都是美版較受歡迎,我依然堅持對日版的愛。偶然我發現飛天小女警Z有漫畫版,而作者込由野志穗老師之前也已經有作品在台灣上市...繼續閱讀

0 GP【心得】美好應援歌

啦啦隊是從美國傳來的日本傳統的加油方式就是應援團不過大部份都是以男生為成員會參加應援團的女生個性上多少有些男孩子氣吧!...繼續閱讀

圖片影片

目前沒有相關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