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 GP【心得】光明與黑暗 聖櫃之光

非常傑出的迷宮設計,簡單明瞭的遊戲系統,雖然劇情非常的短篇小品,但是體驗極佳,戰鬥熱血,最大的缺點就是為了要鍛造理想中的裝備而瘋狂的讀檔,這種完全玩機率零技巧只能靠時間來硬磨出來的設計,是十分過時且失敗的!很遺憾從 SF2 開始直至 SF3 ,鍛造都是這麼搞的,這是最致命的缺陷。個人最喜愛的部份就是...繼續閱讀

0 GP【心得】光明與黑暗 聖櫃之光

這款聖櫃之光是由Camlot和Sonic Team小組所研發, 算是光明與黑暗的外傳, 用傳統RPG的第一人稱視點, 對於暈3D的我走地圖時有點苦手, 雖然遊戲畫面不如本傳3, 但遊戲系統, 方式則有光明與黑暗系列一貫的作風, 算是不錯的小品, SS的光三玩膩的同好可以試試, 比光三更像傳統的RPG...繼續閱讀

SS36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