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2 GP【心得】幸福私密寫真

如果看封面再加上書名,會認為本書是一個喜歡照相少女的故事。其實也不算錯,但是本書女主角─莉亞莉絲並不是真人,而是一個機器人。莉亞莉絲是攝影機器人,在她的背上有可以更換底片的構造。雖然如此,她依然擁有人類的感情,想藉由照片留下與朋友相處的回憶。記得以前看過某個電視廣告:用相片寫日記,這句話就是莉亞莉絲...繼續閱讀

1 GP【漫畫心得】幸福私密寫真 (全) - 相片記憶

原名:リアリスの私写真作者: 和泉渚出版社: 尖端出版 簡介: 莉亞莉絲是位喜歡拍照的少女,經由相機拍照出來,再將相片放入記憶相簿內,記錄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但是莉亞莉絲卻有個不為人知的故事,她是名機器人,只能經由記憶相簿來搜尋過去的每一天,如此一來才能確保自己曾經有待在這個世界上。 心得: 這故...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