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4 篇 創作
0 GP【心得】GE ~戀愛成就~

雖然故事泛普遍,但是裡頭腳色間感情的摹寫相當細膩有深度。或許人與人相處不一定只有彼此傷害,或許人與人相處能讓彼此成熟而成長。...繼續閱讀

0 GP--Good Ending--

這部漫畫的畫風還蠻普通的,劇情與小鎮有你有異曲同工之妙,不會像<小鎮有你>般,劇情急轉,這部敘述是較有理由的,描寫了不成熟,這部漫畫是會讓你看到有心臟跳動的緊張感,我覺得有著比小鎮有你更上一城樓的境界(這裡是與動畫版的<小鎮有你>來做比較的,當然動畫和漫畫是不能相比的..),也更加的寫實,身入其境的...繼續閱讀

4 GPGE~ Good Ending 戀愛成就 胃痛系戀愛漫畫 (總論)

近年來最為人知的兩個胃痛戀愛漫畫,一個是爛尾公式的 有你的,小鎮另一個就是在同雜誌上連載的GE~ 戀愛成就...還好這幾年很少吃飯邊翻雜誌配飯不然大概吃個飯都會搞到胃潰瘍... 此作剛開始看的時候大概會以為是酸酸甜甜戀愛後宮漫畫,主角聖志在同學 雪的調教下一步一步的建立起學姊 晶對自己的好感,眼見F...繼續閱讀

15 GP胃痛系戀愛漫 ── 戀愛成就(GOOD ENDING) 令人意外的滝口瑛里結局!?

「我和狗頭軍師墜入情網了」這樣的故事情節是不是時有耳聞?流石景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GE ~ 戀愛成就 ~》就是這樣寫實的故事故事從沒有任何女性經驗的內海聖志的單戀說起內海聖志高中入學開始 就深受網球社一位少根筋的陽光學姊所吸引暗自欽慕著與他截然不同 開朗、活潑而耀眼的池谷晶同班的黑川...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6
134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