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4 GP【心得】清涼學園

以前就已經用部落格文章型式發表過心得,不過既然在動漫收藏櫃出現,也是要稍微提一下囉! 其實最初看到這張封面圖,會以為兩個女主角是高中生,等到翻閱時發現她們是國中生,感到相當訝異。 這位老師頗擅長畫長髮的女孩子,正好未來與紗月也都是留長髮,對長髮控的我而言是一大萌點! (另外,本書與《媽媽是同班同學》...繼續閱讀

5 GP我的敗書紀錄與介紹~8/23敗入書 紳士書~月夜的奶酪(1).清涼學園(1)

其實今天沒有我要收的新書才對....不過角川的8月21號.8月22號 新書 因為南部經銷商隔週休...所以要23號才會進來.....於是今天又去補了 一拖再拖的!! 月夜的奶酪啦~但是只買一本 跑那麼遠 感覺實在不划算...於是就買一本之前青文出的18R糟糕品了~(不過也沒多糟糕啦 沒有OOXX場景...繼續閱讀

1 GP(有捏)Schoolmate清涼學園簡單心得

是的,又是あづまゆき的作品了,雖然知道內容會很糟糕;但總是會被她可愛的畫風給吸引。人物介紹:藍川珠樹→剛成為中學生教師的青年,不知是幸或幸,擔任妹妹班上的導師。藍川未來→中學一年級生,雙馬尾的髮型是註冊商標,真實身份是寫真偶像。個性上有一點小惡魔的感覺。漆原紗月→中學一年級生,與未來既是同班同學也是...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