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5 GP【戰國無雙3猛將傳】鷹丸 Game Play (舊影片)

鷹丸(第二秘武取得 -- 修羅御館之亂)Wii版戰國無雙3的合作角色 -- 謎之村雨城的鷹丸,設定上是四代將軍德川家綱時代的幕府劍術指南,基本動作是大眾臉刀模組, 加上隱身術與不同的高威力無雙奧義皆傳為主力技,因為刀模組的破綻不算小, 可說是拼皆傳主打一擊必殺類型的角色.武器: 新刀.埋忠 (攻41...繼續閱讀

1 GP【戰無3.猛將傳】ガラシャ路線 clear

前幾日聽說猛將傳在日本偷跑就有點嘔(這不是台闇的專屬技能嗎?!)前天一看系統顯示為出貨就開始等、晚上還滿懷期待跑去超商詢問巴哈的東西是否有進貨聽店員一說才知物流是半夜進貨,昨天早上等不到中午就先跑出去超商取貨了XD沒早拿到沒關係,沒晚送到就好玩了一下、本來期待KOEI會修改廢掉的風系技能,給三成裝上...繼續閱讀

Wii111

網友評價
4.1
39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