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12 GP【心得】 《樂高小城:臥底密探》全破感

前言買了Wii U,這幾月來,Wii U成了筆者這段時間玩最久的主機Wii U,PS3已近末期,自然不提,至於PS4目前則是《人中之龍》專用機,但筆者對Wii U的感想還是一個「遊戲真的有夠少」,這說起來是不是很矛盾,玩最久的主機,卻嫌它沒啥遊戲。真要說的話,筆者是將Wii U定位為同樂機,就是適合...繼續閱讀

8 GP人中之龍5 體驗版心得

劇情簡介 計程車上,一個計程車司機下車,他赫然是那位傳說中的黑道「堂島之龍」桐生一馬,不過他現在只是個平凡的計程車司機.鈴木太一,他到了一個立食麵館吃麵,無意間發現電視上的偶像,竟然是以往一直照顧著的少女.澤村遙,旁邊的同行聊天中,提到演藝圈不好,若是自己的小孩,絕不會讓她們進演藝圈。 聽到他們的言...繼續閱讀

PS321

網友評價
3.8
26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