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1 篇 創作
36 GP【勸君莫笑二十四孝】

常說封建迷信愚忠盲笑吳猛恣蚊飽血根本蚊蟲傳染病大煉蠱 放至今日急需換肝的老母親等待搶救換肝之後還有兩個癌末要治直系親屬排異機率最低醫生建議只是建議 想起老母親昏迷前囑託:「不要讓我後悔養你。」 塵封已久的兒時回憶如電車難題中的電車襲來一路過來都是類似的話語 咬牙狠心就一個字:嫑...繼續閱讀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