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7 篇 創作
97 GP貝爾與他的備用糧食,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

貝爾:這些來賓都是我的緊急糧食來源,先要養著。貝爾吉伯斯Bear Gryll又回來了,這次他的挑戰更加多元化,在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他將帶著來自不同領域的名人求生存,有的是演員,有的是運動員,更有的是電視台的主播,他們的共同問題就是,不曾有過荒野...繼續閱讀

140 GP荒野求生秘技Man vs. Wild,曾吃過的美味野外大餐。

以前寫過荒野求生秘技的文章,這次來談一下貝爾·格里爾斯Bear Grylls在節目中吃了些什麼東西好了,如果有看過的人都知道,貝爾每一趟的旅程都是只有基本的配備,一個背包加上小刀打火石,除非之外就什麼沒有,一些脫困煮食的道具,都要自己來。這樣的情況下,自然不免要跟大自然好好的親近親近,人常說靠山吃山...繼續閱讀

1 GP逆向進食法

上週的荒野求生秘技出現過,紮實的嚇壞我了。待晚餐後補完....... 攝影生存這集中,貝爾吉羅斯依然上山下海,不過主角是四名工作人員。有一幕是貝爾在海岸邊找水喝、不料礁石上全都是臭氣燻天的海鷗糞便,連小水窪也是混濁的糞便混合物。在作噁味道下、就算是貝爾也無法讓水入口,但貝爾還是裝了一瓶水、稍後示範如...繼續閱讀

1 GP荒野求生秘技-城市災難

在波羅的海的港口城市發生了"城市災難",貝爾要帶領我們逃出災難後的都市。 和以往的節目相比,找到建築物時、往往就是成功脫出的時候,這次則是在建築群中找開冒險。 第一棟建築物就是一棟空曠的大工廠,當穿著帽T的貝爾再探索時、我看到了浩劫殺陣。同浩劫殺陣一樣的無人城市、廢棄建築、穿著,和翻箱倒櫃的搜索。 ...繼續閱讀

1 GP喜歡DISCOVERY的人一定要看的影片,超有感覺滴!

有很多你認識的主持人也有唱歌喔~(沒看到流言終結者的兩位主持人(亞當·薩維奇和傑米·海納曼)獻唱有點小失望)《荒野求生秘技》的BEAR也有獻唱喔!Discovery Channels's Boom-De-Yada...繼續閱讀

1 GP(限)天啊,汁都噴出來了

未成年與飲食中不宜觀賞 天啊,汁都噴出來了...繼續閱讀

122 GP[達人專欄] 《荒野求生秘技》人類如何在野外求生存。

《警告,以下內容稍嫌血腥,不過尺度是普級畫面》 今天要介紹的是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 每週二晚間11點首播的節目《荒野求生秘技》沒有太多的修飾和誇張的表現,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以最真實的角度在野外求生存,雖然有攝影團隊跟著,並強調示範為主,但你可以看見貝爾過人的體力和豐富的求生技能,還有不屈的...繼續閱讀

PS341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