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44 GP是誰殺了台灣偶像,男子團體Super131。

聽說這是5566的接班人。雖然當初的宣傳手段與廣告有點滑稽,也讓他們的評價降低不少,但本質其實不錯。標題前幾個字是當初廣告所下的標語,並不是自己所創,說到Super131就要提到喬傑立的老董孫德榮,想必有人對這個經紀公司非常的熟悉,也就是我們的5566跟K-ONE,一堆衍生團體,他們的教父,在二零一...繼續閱讀

49 GP完全搞不懂到底有幾人的團體,超級天團Super Group。

想把自己當成韓國人的像台灣人的大陸人團體。三位韓系長腿歐巴柯家豪、吳子浩及李冠星組成的超級天團,推出超神最新音樂專輯,由香港知名音樂人 稻草人 領軍,經台北、香港、北京三地製作出品,另外收錄與話題女王蕭淑慎、波神麻辣女生及長腿歐巴超級天團合唱曲。哇、聽起來非常爽呢,光聽這段宣傳詞,就像買了一瓶醬油,...繼續閱讀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