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4 篇 創作
7 GP【心得】爆漫王。 第三季

嗯……終於把第三季也補完了,這次前半段依舊是熱血又勵志的競爭故事,不過到了中段開始,洋蔥突然變多了,編輯與作家同心,這種精神真的蠻令人感動的。但是後面幾集,總覺得有點太過平順了XD,首先是在人氣跟單行本銷量贏過新妻,老實說太過難以置信,反而會讓人覺得挺懷疑的,怎麼會這麼順利?不過感覺是因為到了後期,...繼續閱讀

2 GP【情報】衛視電影台- 5/14 爆漫王第三季 !!!!

沒想到這次衛視電影台的手腳這麼快第三季才剛出不久,電視5/14就要播出第三季了按照時間來看,看來播完第二季後就會直接接第三季了時間還是一樣晚上7點~8點,真讓人期待衛視電影台官網...繼續閱讀

4 GP【心得】爆漫王。 第三季

第三季說實在有點失望很多劇情刪很大...雖然我漫畫還沒有看完當初如果是想要三季完結應該就要好好掌握劇情整體節奏與其這樣出第四季也比較好吧看到有些被砍了10幾話簡直慘不忍睹第三季真的把一二季的成果給拖累說多了也回不去,已經對JC絕望了不過就漫畫而言我是覺得大場到後面劇情已經沒有以往好看新鮮老梗又太過強...繼續閱讀

0 GP【心得】爆漫王。 第三季

等了這麼終於出來了精彩的第三季將掀起一陣風暴...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4.5
174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