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2 GP山田洋次《東京家族》簡評(有雷)

前言 時過境遷,科技會進步、房屋會翻新、小孩會長大,可是家庭的紛紛擾擾卻沒有太多的變化。家庭本應該是創造幸福的空間,但也許是生活太難了,家人的相聚也不但無法互相分擔外在困境,反倒是將問題延伸到家庭的內部。 這裡還是提醒一下,《東京家族》節奏上非常的緩慢,也幾乎沒有什麼情節的衝突。缺乏了商業電影吸引人...繼續閱讀

0 GP【黑電影】東京家族。

我們終於要流落街頭了。 平凡的日常生活,時時都隱藏著我們太容易忽略的細膩,親人間相處的珍貴更易在既有的習慣上,靜靜地給流逝的時光沖淡,「東京家族」(Tokyo Family)用明亮單純的鏡頭,深深刻劃一家子的幸福,佐以經過劇烈生死的東日本大震災點綴其中,我們所需要的,其實很簡單。 擁有,就是最寬廣的...繼續閱讀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看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看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