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3 GP通勤路上

通勤路上 每天週一到週五,大概下午四、五點的時候,街上開始湧現人潮與車潮。捷運上的乘客漸漸的愈來愈多,許多人開始往車廂內擠,車上載滿著各式各樣的人。每個人,除了等待自己想要抵達的車站、等待回家,還有等待自己的未來。不管那個未來是什麼樣,可能是一場考試、一個約會,或是另一個人生階段,所有人一直都在等待...繼續閱讀

2 GP帶您一覽捷運淡水線風景《Go!Go!台北捷運》

GoGo台北捷運為2003年尼奧科技和台北捷運共同開發的遊戲. 內容收錄了捷運淡水線從民權西路到淡水的所有風景等... 記得當時我在台北車站看電腦遊戲碰巧看到這遊戲 ㄟ?奇怪台北捷運什時出電腦遊戲了?於是買下這款遊戲 地點就在地下街的軟體世界 這遊戲雖然有點久了,但還是我的珍藏寶物XD 開始安裝吧!...繼續閱讀

PC57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