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2 篇 創作
0 GPMoba遊戲百家爭鳴 誰會是2015年的霸主?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9%9B%BB%E7%AB%B6-moba%E9%81%8A%E6%88%B2%E7%99%BE%E5%AE%B6%E7%88%AD%E9%B3%B4-%E8%AA%B0%E6%9C%83%E6%98%AF2015%E5%B9%B...繼續閱讀

13 GP傳聞中某遊戲原創角色比賽的第一名...

原圖位置先說不管活動的內幕如何好了,對原作者來說突然這樣就得了第一名換做是我我也會很驚訝的(´・ω・`)另外...雖然不知道這樣把我的名子留在那邊的人意圖如何...不過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名子出現在K島無論好壞....作業用BGM:...繼續閱讀

OLG193

網友評價
3.9
37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