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7 GP【窖藏】盲目仇恨的人性悲歌──《熱線邁阿密》系列

如果要說遊戲圈有哪部作品被嚴重低估的話,本作肯定會被我放在第一位。我甚至沒在中文圈看過多少關於《熱線邁阿密(Hotline Miami)》的介紹與討論,這真的有點悲哀……所以,我才寫下這篇簡介,希望更多人能認識這款神作。不過內容有些劇透,在此先警告下對此敏感的朋友。要在不劇透的情況下介紹一款劇情神作...繼續閱讀

15 GP【心得】熱線邁阿密

中文名稱:熱線邁阿密英文名稱:Hotline Miami主機平台:PC、PS4、PS3、PSV、Android遊戲類型:動作、射擊遊戲語言:英文遊戲發售日期:2012-10-24製作廠商:Dennaton Games台灣代理:台灣沒有代理,Steam上販售價格為278台幣初次接觸到熱線邁阿密2這種很...繼續閱讀

6 GP[Payday2]任務攻略‧Hotline Miami(Update67~現在)。

Hotline Miami(熱線邁阿密)Hotline Miami DLC更新任務,委託人是The Dentist。任務目標:解析條碼找到正確地址,前往殺掉政委(Commissar)。●地圖數據(Online模式)部分地圖數據取自The Long Guide。●Day1白西裝混混: DW大概14名左...繼續閱讀

PC11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