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15 GP【小遊戲】笨笨的死法 & 又一個案子解決了!

對麻糬來說,不論是等廁所、等車還是等人只要有短短的2~3分鐘就可以來一場手機的小遊戲 XD目前.... 讓麻糬沉迷其中的有兩款1. Dumb Ways to Die (笨笨的死法) 聽了一次就會被洗腦的主題曲一開始這只是澳洲墨爾本,爲了宣導鐵道交通安全而製作的公益宣傳短片希望可以把每年在鐵道上而死亡...繼續閱讀

51 GP千萬不要這樣愚蠢的死掉,宣導歌曲笨笨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

圖片來源原先影片:中文版:陰屍路版:真人版:來源在中文版的影片介紹中就有了,就不多說了,在人生你會做多少愚蠢又笨的行為,而這一些行為有可能讓你不只是受傷,最嚴重會死掉,但是這種死法在旁人的眼中,實在是有夠傻眼,甚至還會嘲笑為什麼這樣而死的人,所以做事情前請先三思,尤其是有危險性的。這時候一定有人想說...繼續閱讀

9 GPDumb Ways to Die - "天然呆的死法" (中文歌詞)

這首歌發佈其實有一段時間了,為澳洲墨爾本地鐵為了宣導鐵道交通安全所製作的,還配合了專門的宣導網站,果然因為"內容獵奇但PV太可愛了"逆向操作,宣傳效果奇佳 XD;而因為想到了配合其畫風的有趣翻法「天然呆」,就把整首歌都用同樣的感覺翻成中文,還沒聽過此歌或已看過別的字幕翻譯的大家 也可以配著音樂唱唱看...繼續閱讀

iOS10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