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創作

3 篇 創作
31 GP歌組575,遲來的遊戲入手介紹

這款PSV遊戲歌組575其實我在發售那一個禮拜就入手了,只是有一陣子在瘋戰國香蕉4所以一直被我放置PLAY,今天才把它解封來玩!這是一款蠻特殊的音樂遊戲,眼熟的朋友一定發現最近的新動畫也有他們的蹤影,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遊戲虛擬說明書部分,我們的兩位主角分別叫做小豆和抹茶,聽名字就知道真是超好吃!遊...繼續閱讀

4 GP歌組 575~開箱兼全P白金心得

這片是我今年的第一片遊戲,同時也是限定版,1月23日發售當天,收到店家的到貨簡訊,馬上就衝到店家取回來,開始了一個多星期全P的白金奮戰之路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依舊是突破萬難,白金了ヾ(*´∇`)ノ限定版收藏盒跟初回特典CDPSV收納包小豆、抹茶的粘土人吊飾小豆、抹茶的學生証學生手冊造型的卡帶收納包遊...繼續閱讀

10 GP俳句與短歌「project 575」新企劃,電視動畫《GO!GO!575》將於 2014 年 1 月推出!

由 SEGA 所推出的「project 575」,是一個只需用五・七・五形式的簡單文字組合,無論誰都能讓角色們用歌聲唱出來的新型態遊戲,並由女高中生角色「正岡小豆」與「小林抹茶」一起送上各種娛樂形式的企劃,並將透過樂曲、漫畫、小說、動畫等形式,宣傳〝575〞的樂趣。「project 575」目前已於...繼續閱讀

PSV53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圖片影片

 

有玩本作品的網友也會玩的

資料統計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